SOG S37專用塑膠刀套(#KYD37)
建議售價:
850
產品說明

SOG精英刀種 ~
美國步隊訓練最嚴苛的海豹精英部隊現役專用刀經由多方面測試,並在美國官方過去經驗的評價保證下,從事特殊任務時的最佳選擇配備。而海報部隊的成員需經過特殊嚴格的訓練系統,才能成為最好的精英海報部隊使用的,而海報部隊的成員需經過特殊嚴格的訓練系統,才能成為最好的精英戰士,也才能展現出其seal刀具的堅忍和筆直的典範。



獨特的刀套設計 ~
此款SOG S37專用塑膠刀套採用強化塑鋼搭配精密設計所製成,完全依照刀型再加上半手工特別壓製而成的(背面有PATENT PENDING的字樣,表示正在申請專利中)。
它可以很有效的利用2個彈簧式的塑膠卡榫,固定住勤務腰帶或S腰帶或潛水專用腰帶,只要拇指跟食指輕壓,即隨即彈出。
可將提把往上提,就可把各式腰帶置在其中,在輕輕的往下推即卡住,成為一個卡榫保險。
正面扣握把部分,是使用銅扣與橡皮製成,可長時間泡在海水裡,都沒有任何問題,刀套刀刃部分的前端,有微微的外漏,方便您切割適合大小的電纜線或麻繩..等等,皆可使用這個特別的設計。

SOG的歷史 ~
SOG 這個名字,起源於越戰中唯一的一支軍方秘密特種部隊的名字——Studies and Observation Group(偵察組),這支精英部隊總是執行最艱苦、最危險的任務,正如SOG刀具公司的特性,擅長製造在惡劣環境下使用的刀具產品!因此,為了紀念這支部隊,公司以其縮寫為名。一直以來SOG始?秉持著創造世界上最好、最耐用的刀具理念,使SOG成為第一家涵蓋直柄刀、折刀和多用途工具等廣闊領域的刀具製造廠商。他們的每一件產品都由首席工程師 Spencer Frazer 所設計,他的專利發明和獨特的現代風格讓SOG?得許多獎項!同時,也使Frazer自己成為世界革新派的大師之一。今日,SOG 的產品遍及世界各地,以其?硬的風格和品質佔據全球市場!



產品尺寸

  • 品名:SOG S37專用塑膠刀套
    型號:#KYD37
    尺寸(±5%):全長290 mm、寬69 mm
    重量(±5%):108g
    材質:強化塑膠有效保護刀刃,不受碰傷,並可結合S腰帶於腰部配帶。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