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RY Gunnar™ Low Profile Operator Belt 戰術腰帶-V3斜掛式
型號:#23NB BK 黑色 / #23NB CB 狼棕色 / #23NB MC 迷彩

建議售價:7300

產品說明

SENTRY Gunnar™ 腰帶由 1.75 英寸高強度尼龍織帶製成,並配備業界值得信賴的快速釋放 Cobra™ 扣頭和D型環。在內側具有魔鬼氈的“毛面”部分,可快速固定到內腰帶上。在腰帶外側則採用由我們的高強度層壓材料製成的 MOLLE安裝平台,並完全縫在腰帶上,以安全地固定您的裝備袋。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SENTRY Gunnar™ Low Profile Operator Belt 戰術腰帶-V3斜掛式 (S~XXL)
型號 / 顏色:#23NB BK 黑色 / #23NB CB 狼棕色 / #23NB MC 迷彩

*使用由AustriAlpin生產的專利Cobra™快速釋放扣頭和D型環系統
*1.75吋耐用雙層尼龍織帶結構
*魔鬼氈腰帶調整功能
*腰帶內側魔鬼氈的“毛面”部分,可快速固定SENTRY內腰帶(需另購)
*腰帶表層設有MOLLE 組裝系統,可結合SENTRY彈夾裝備(需另購)
*三色可選,單款販售

 
腰帶尺碼(如圖):
[01] S ---------------------27” – 33”
[02] M-------------------- 31” – 37”
[03] L --------------------- 35” – 41”
[04] XL-------------------- 39” – 45”
[05] 2XL------------------- 43” – 49”

※警告※
SENTRY Gunnar 腰帶並非設計或認證用作為垂降、救援或救生設備SENTRY 產品團隊對此類使用不承擔任何責任,也不對因誤用本產品而造成的傷害或死亡負責。

產地:美國

製圖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