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ERHAWK MARKSMAN #3006T 腕部支撐型彈弓
型號:
3006T
建議售價:
530
產品說明
 

美國LASERHAWK專門製造彈弓的公司,再一次呈現出可簡單操作、力量十足的腕部支撐型彈弓!

這把彈弓有軟墊的腕部支撐物,提供額外的舒適感也能準確的掌握控制彈丸!當您操作正確發射彈丸時都能以每小時超過200英哩的速度行進,您就能想像這把彈弓的速度有多快了。

MARKSMAN的超高速橡皮圈比普通的橡皮圈多30%的速度和力量。因為它容易拉開,所以不需過度的拉緊橡皮圈。內附彈弓、超高速橡皮圈、彈丸。

l 使用說明:
1. 握法:將手由固定的手臂支撐物穿過兩個金屬槓的中間緊握彈弓的手柄。
2. 裝彈:將彈丸放置彈袋的中央,使用拇指及食指捏住彈袋的兩端將彈丸
包住。
3. 站立姿勢:將您的左腳及肩膀正面向著目標物,同時將身體跟著轉動將
重心平均分配在兩腳上,兩腳間的間距約為肩膀寬。
4. 瞄準:握住彈弓的手把,手臂與地面平行,利用顎頂部的分岔作為瞄準
的參考。
5. 拉橡皮圈:保持左臂筆直及穩固,用拇指及食指將彈袋穩穩的握住,將
右手拉至右顎處。
l 注意:
1. 只能使用在適合的目標上,絕不將彈弓指向人、窗戶、動物,否則將會造成嚴重的傷害及損壞。
2. 每次使用時都要檢查目標物後方的區域,而且發射彈丸要以每小時超過200英哩的速度行進。
3. 當使用彈弓時,彈丸有可能會彈跳或彈回,所以使用者及旁觀者皆需配帶護目鏡。每次使用前都需檢查橡皮圈套是否有磨損或斷裂的情形。如有以上之情況需立即更換新的橡皮圈才能繼續使用。
4. 非玩具,小孩使用時需有大人在旁協助操作,並教導正確的使用方法與觀念。

 

產品尺寸
 

l 型號:3006T
l 尺寸 ( ±5﹪):手炳 10.7 cm、橡皮圈:57.8 cm (含彈袋)
l 重量 ( ±5﹪):265 g(不含尼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