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50充電式探照燈
型號:
JML 2937
建議售價:
1280
產品說明
 

漁塭,果園巡視,夜間巡邏最佳利器
三大特點【遠距照明】【超亮】【省電】
接於汽車點煙器即可使用


特性說明:
(1)使用遠距離強力探照功能,只要按下開關,強光效能將超乎您的想像,當開啟省電開關時,附設小燈會亮,適合近距離照明,可變換不同角度,大燈小燈互相搭配,省電又實用。
(2)可 充電式設計,家充、車充通通都可以,車充時,燈體不發燙 ,當探照燈沒電時,可利用電源開關切換,直接將車上12V電源轉換至探照燈大燈使用,真是好用。
(3)方便的把手設計,可90度切換,可 切換成為手提式照明或手槍是照明 ,燈體底座平穩,可置於平面上固定位置使用。


此款探照燈亮度高達250萬Candlepower,充電手持式探照燈在電量完全耗盡後,可直接由汽車點煙器插孔內使用,12V直流電,將電流轉換到探照燈上繼續使用,但需將汽車引擎啟動,讓汽車引擎所產生的電力轉到T-250探照燈,就可不間斷的持續使用。

另外此探照燈搭配一個省電的小燈泡,小燈泡電力可連續使用9.5小時以上,大燈燈泡約可使用15-20分鐘,大燈小燈切換使用,您可掌控其中樂趣,也可依個人所需狀況切換,此燈最適用於天然災害或山難搜救隊員及消防隊員等使用。

握把可轉換成兩種用法,一個是槍式握把 ,適用於遠距離的探照使用 ; 另一用法是轉90度壓回可變成手提式的探照燈,適用於較近距離的照明使用 ,也可以平放在桌面或平地上連續使用,此充電式探照燈是使用12V的充電電池,但是您可放心它有非常安全的設計,可以讓您在家用110V或交流電使用,也可直接插在汽車電源12V直流電上,都可進行充電。

 



產品尺寸
 
規格介紹:
1.尺寸(±5%):燈頭直徑16.6cm  高19.6cm 長21cm
2.重量(±5%):1.6公斤(含電池)
3.燈泡:55W鹵素燈泡
4.電池:12V鉛酸充電式電池
5.外殼顏色:黃色
6.外殼:使用PP高硬度防撞外殼
7.可連續使用時間:大燈-15-20分鐘(原廠參考數據)
小燈-9.5小時以上 (原廠參考數據)

交貨時需附 :
(1)中文操作說明 × 1份
(2)家充110V插頭 × 1個
(3)車充12V插頭 × 1個


注意事項:
1. 由原製造廠,所提供參考數據,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 LED 燈泡廠,大量生產同一型號 LED 時,無法每顆 LED ,皆均值亮度,如果超過均值的高亮度 LED ,會縮短電池電力使用時間,而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置入同一燈具內,也會影響 LED 的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故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 (MAX) ,數據與電池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有誤差值產生。

3. 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 (MAX) ,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弱。

4.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5.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 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