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萬充電式探照燈

250萬充電式探照燈
型號: JML 2936 建議售價:1280

產品說明
 


250萬強力警用規格
此款250萬充電式探照燈最吸引你的,正是 PHILIPS 55瓦的超強光鹵素大燈,適合200公尺遠距離照射 ,雖然使用時間不長,但照明威力卻十分強大;此外,也具有 氪氣燈泡的省電小燈泡,亮度適合一般使用、暗夜行走都不具問題,正常操作下還可連續使用10個小時以上喔 !至於你所擔心的售後服務,就更加無須擔心了,台灣地區由原廠授權經銷商負責便可;另外,建議消費者如購買此款250萬充電式探照燈請經常性使用,但確定無法長時間使用時,請固定?星期固定充電、放電各一次;而確定閒置時,請勿必將電池充足。
颱風夜、野外釣蝦必備品 ~ 台灣地區為屬於海島型亞熱帶氣候,所以每年必定都會遇到不少大大小小、強落不等的颱風,而每次颱風來襲,也必會造成若干地區停電狀況的產生,(當然停電時間長短需依照颱風大小、停留時間長短及造成破壞程度不等。)所以每年颱風來襲前,幾乎家家戶戶、商店、急難救助隊及各縣市公務機關..等,都為了防護颱風來襲時為停電所作的準備。

功能說明 ~
1. 當您因任務需求要使用遠距離強力探照功能,只要按下開關,強光效能將超乎您的想像,照的又遠又亮。
2. 當開啟省電開關時,附設小燈會亮,適合近距離照明,真的很省電。可連續使用10小時以上,並可變換不同角度。
3. 方便的180度可變角度把手,可切換成為手提式照明或手持式照明。
4. 燈體底座平穩,可置於平面上固定位置使用。
5. 兩用式充電裝置:A.可使用普通110V交流家電用充電器。B.可使用12V車用直流充電器。
6. 外殼使用ABS高硬度防撞外殼,可在任何惡劣的環境中使用。
7. 擁有歐規CE認證U.S.A. , UK ,China專利領証、安全有保証。
8. 零件完整庫存,售後服務沒問題。

l 適用範圍:
是野營,夜間觀察,與搜尋的強力好幫手!更可用於夜間修車、划船、釣魚、露營、坑道隧道、漁船海上作業(夜釣)、消防救災救難、工程設備檢查、交通事故處理、貨櫃船艙作業、登山野營狩獵、山林農牧養殖、刑事案件搜索。
※ 注意事項:充電時請將燈具開關關閉。





產品尺寸
 
  • 品名: 250萬充電式探照燈
  • · 型號: #JL 2936NSA1SS
  • · 尺寸( 5%): 長: 24公分 寬: 16公分 高: 21.6公分
  • · 重量( 5%): 1500公克
  • · 鹵素大燈: 20分鐘
  • · 省電小燈泡: 10小時
  • · 電池: 6伏特(免加水鉛酸充電式電池)
  • · 燈泡瓦數: 55瓦
  • · 燈泡品牌: 飛利浦鹵素燈泡

    注意事項:
    1. 由原製造廠,所提供參考數據,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 LED 燈泡廠,大量生產同一型號 LED 時,無法每顆 LED ,皆均值亮度,如果超過均值的高亮度 LED ,會縮短電池電力使用時間,而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置入同一燈具內,也會影響 LED 的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故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 (MAX) ,數據與電池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有誤差值產生。

    3. 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 (MAX) ,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弱。

    4.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5.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 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