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萬充電式探照燈
型號:
2933NS
建議售價:
1480
產品說明
 

長久以來,使用者常因電池忘了充電而陣亡,這是市面上所有充電燈具的致命傷!市面許多廠牌型式在設計之初並未考慮到日後有需要更換電池的問題,而造成損壞只有丟棄一途,或只有在付給專業人士昂貴工資下才能換修。
現在這款新型燈具的優點特別針對上述之無法換電池之缺點,設計為可快速容易換電池之新設計,您只需要鬆開一顆螺絲即可快速換新電池讓您的探照燈可永續使用。




產品尺寸
 


l 照明亮度 :350萬Candle Light Power
l 使用燈泡 :H3 12V 100W燈泡
l 使用時間 :可連續使用達30分鐘之久
l 電池 :6V 4Ah acid 充電池X 2 顆
l 充電方式:電池是可快速更換交替使用,兩種方式讓您在家或外出可隨時充電
A. 車充:車上AC / 直流充電接頭X 1組
B. 家充:家用 12VDC / 直流充電變壓器X 1組
l 充電時間:完全充電為20個小時左右(原廠參考數據)
l 標準配件 :家充器、車充線
l 產品材質 :玻璃鏡面、燈身ABS塑膠
l 尺寸 ( ±5﹪):280 mm X 113 mm X 170 mm、燈頭 201 mm
l 重量 ( ±5﹪):2.68 kg
l 外殼顏色:黃色
l 附送背帶一條,原裝說明書一份
l 產品特色 :
1. 獨特的專利設計:超高亮度、省時省力
2. 外殼設計:ABS高硬度防撞、防水外殼,堅固耐摔
3. 可吊掛肩揹 /可調整及折合的腳架
4. 新握把設計可倒提,正提

注意事項:
1. 由原製造廠,所提供參考數據,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 LED 燈泡廠,大量生產同一型號 LED 時,無法每顆 LED ,皆均值亮度,如果超過均值的高亮度 LED ,會縮短電池電力使用時間,而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置入同一燈具內,也會影響 LED 的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故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 (MAX) ,數據與電池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有誤差值產生。

3. 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 (MAX) ,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弱。

4.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5.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 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