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THERMAN RAPTOR® RESPONSE 多功能工具剪 / 海軍藍柄
【型號】#832961

建議售價:3850

產品說明






 


使用 Raptor Response 為意外做好準備。小巧便攜的剪刀可切割材料,而刀刃上的微鋸齒可防止紡織物滑動或沾黏。 它還配備軟金屬戒指切割器、尺、氧氣罐扳手和背夾,讓您隨時能夠開始工作。手柄採用輪廓設計,表面塗有耐用的Cerakote塗層,並提供三種顏色選擇。 美國製造,享有 25 年保固。

繫繩孔
主體上設計的一個孔,用於將其安全可靠地連接到掛繩上。 通常在水邊或在鷹架上工作的人會將他們的工具繫在身上的掛繩上,以避免工具掉落時丟失。

可更換式背夾
一個可拆卸的背夾,允許用戶在不使用護套的情況下將他們的剪刀連接到口袋或皮帶環上。 通過取下背夾,如果願意,用戶可以輕鬆地將他們的工具放在護套中。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LEATHERMAN RAPTOR® RESPONSE 多功能工具剪
型號:#832961 (海軍藍柄)

剪刀刃長(±10%):1.9 in | 4.8 cm
收闔長(±10%):4.3 in | 10.9 cm
重量(±10%): 160g

工具:
》420HC不鏽鋼剪刀
》軟金屬戒指切割器(例:純金或純銀戒指)
》尺(5cm)
》氧氣罐扳手

特點:
》不鏽鋼刀刃 / Cerakote塗層鋁合金刀柄
》可更換的口袋夾
》繫繩孔
》25年保固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


※製圖: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