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X BLACK EAGLE TACTICAL PRO 2.1 GTX MID 黑鷹戰術中筒鞋(黑色)
型號:#340028

建議售價:8400
尺寸(美國尺寸):4號 →15號 (每1/2碼間隔,例:4 1/2 號,13∼15號為加大尺寸,無半號)
產品說明






HAIX-維持品質的傳統

1948 HAIX 代表Xaver Haimerl,他是現年超過60歲,HAIX的創始人,HAI是取於他姓氏的前三個單字,而X是取於他名字第一個單字,即成立了Haimerl Xaver製鞋工廠 - 簡稱HAIX。座立於慕尼黑的 Bavarian( 巴伐利亞 ) 城,HAIX幫多品牌製造登山與工作靴,因此快速的在業界闖出名氣。

1992 Ewald Haimerl創辦人的兒子,成為認證的鞋匠,他也是慕尼黑消防部門的副消防隊長。他與他的消防隊員都一樣,對於當時他們穿的橡膠靴不滿意,專業的鞋匠立刻為了他的隊員設計了一系列的功能性皮革消防靴。

1993 夢想實現:HAIX R消防靴獲得讚賞與認同。Ewald Haimerl 也同時研發救援工作與警察用的靴與鞋。
1999 HAIX R 年產量超過 100,000 雙 !

2003 HAIX 北美公司,是一個銷售主力的子公司,創立於美國肯塔基的 列克星敦,以針對美國與加大拿市場,提供服務。

2006 第一次年產量突破 400,000 雙 ! 2008 HAIX 成為戶外市場的領導者 - 設計特殊的狩獵靴,以符合客戶需求,並立即成為狩獵領域的新起之星。

2009 高科技生產廠房成立於克羅埃西亞,每日可生產 4000 雙鞋。

HAIX 法國,是新的銷售主力的子公司,創立於聖特拉斯堡,在主要的慕尼黑區,計劃為新的總公司,預計於 2010 年夏季完成。

2010 HAIX 準備第二次革新消防靴,以FIRE HERO-最安全的消防靴。產品於 2010 INTERSCHUTZ 展搶先發表。




對警察同仁的最高功能性

憑藉防滑鞋底,您的 Black Eagle Tactical 2.1 Pro GTX 讓您在任何地形上都能穩抓地面。

面料
皮革。

內裡
透氣內襯。

鞋墊
TEXON鞋墊吸濕、快乾。可更換,可清洗。

鞋底
防滑功能確保牢固抓地力Black Eagle Tactical Pro 2.1 GTX讓您在每個姿勢都保持穩定。為了防止打滑,Black Eagle Tactical Pro 2.1 GTX的鞋底採用特殊的橡膠化合物和創新的胎面結構,可提供極高的防滑性和在各種表面上的抓地力。

無金屬鞋底可抗穿刺
Black Eagle Tactical Pro 2.1 GTX mid為您的雙腳提供必要的保護,例如當踩在鋒利的物體上時。

特殊鞋楦,精準貼合
適合您雙腳的鞋子。得益於特別設計的鞋楦,Black Eagle Tactical Pro 2.1 GTX mid完美貼合您的雙腳,並提供極致的穿著舒適度,一整天。

其他
重量輕,抗靜電,腳趾和腳跟區域的皮革加固以及延伸到鞋底邊緣以下的足弓兩側額外皮革加固。通過鞋底的穩定性,避免了對腳底的壓力。

HAIX 保養指南

》選購撇步:

著功能襪會增加穿著的舒適度。襪子會快速轉出腳的溼氣,減少鞋墊所殘留的溼氣。在試穿鞋時,務必要穿著你平時一般會穿的襪子。 在綁緊鞋帶時,要將鞋舌要置中。鞋帶要綁緊。站著並走一圈來測試鞋子,坐著測式的話,是無法測出鞋在受壓下時,腳部的伸展度。確保您的腳趾有足夠的空間,您的腳趾是最好接觸不到鞋頭 !

正確的保養對具功能性的鞋子 ; 是非常重要的 ! 請依遵以下指示 :

清理髒污的鞋子,請使用清水與刷子。請勿嘗試利用直接的火焰、烤箱或散熱器來快乾溼掉的鞋子。鞋子因此而變形 ; 皮革部份會燒焦而損壞易碎。移除鞋墊與將報紙或鞋撐放入鞋中。讓鞋子能慢慢地風乾。我們建議用約 30° 的溫度來清洗鞋墊 鞋墊應在每次穿完後移出鞋內,這樣鞋子才行儘速風乾。
您應該使用市售無油脂的鞋類保養品、浸滲劑或 HAIXR 建議的產品來保養 HAIXR 鞋 請勿使用皮革潤滑劑、皮革保養油。
紡織面料最好的保養方法就是使用浸滲噴劑。 若沒有上鞋用亮光劑,僅使用浸滲噴劑,會讓皮革太乾,皮革會龜裂、變硬。橡膠亮光劑進入垂片的折痕處,可避免發出 吱吱的聲響,這會發生在具疏水性的皮革。使用 橡膠亮光劑,鞋上的 金屬配件 ( 環、勾 … 等等 ) 也可以得到抗氧化的保護。

》 鞋墊 鞋墊經過所有的測試。鞋子應僅用原始鞋墊。更換新鞋墊也應僅使用 HAIX 生產的鞋墊。這樣才能確保功能性 !

警告:鞋子穿著皆有一定壽命時間,穿著間隔請勿超過一個月,以避免鞋子鞋底材質氧化、老 化或脫膠現象,而開始分解。

※如果你使用HAIX鞋油或其他高品質的鞋油—不含潤滑油,對日光反射功能和透氣性是沒有影響的,若消費者為安全起見,我們非常推薦使用HAIX鞋油。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數據原廠提供)
品名:HAIX BLACK EAGLE TACTICAL PRO 2.1 GTX MID 黑鷹戰術中筒鞋
型號:#340028(黑色)
尺寸(美國尺寸):4→15號 (13∼15號為加大尺寸,無半號)

靴面材質:皮革
耐用鞋底/防滑抗靜電

● GORE-TEX
● 日光反射
● 無金屬設計
● HAIX Absorption

※製圖:2023.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