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ger HANDYMAN多用途瑞士刀
型號:
1.077.074.000 #Ranger 74
建議售價2550
產品說明

簡便易掌控、安全更省力
◎彈力工具鉗設計
◎握柄兩處防滑結構設計   有效發揮操作中掌握性
◎按鈕式主刀保險卡榫收刀方式

1.主刀獨特安全鎖設計,有效避免意外發生,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把及兩個防滑結構,確保安全和效能。
2.Wenger瑞士刀高品質保證,特殊的刀鋒設計,刃長約100mm,方便您應用範圍更廣泛、更實用。
【特色介紹】
●必備工具包:對於那些生來就喜歡挑戰極限,探索未知的世界的人,Wenger 特別研發新騎兵系列用刀。此系列的刀子不僅耐用、高效能且安全的瑞士刀,應用範圍極廣,適用多種不同活動,您很快的就會發現它是必備工具包。
●獨特:主刀獨特安全鎖設計,有效避免意外發生,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把及兩個防滑結構,確保安全和效能;Wenger瑞士刀高品質保證,特殊的刀鋒設計,刃長約100mm,方便您應用範圍更廣泛、更實用。




【功能介紹】
WENGERR專業製造的瑞士刀,配件採用不鏽鋼製作,質感及手工有口皆碑。閉合時長120mm厚度31 mm,這麼簡易掌控的尺寸,使您不論是男女皆可方便地操作使用,還可隨身攜帶於口袋或出國旅遊、置於家中、飯店及戶外皆可。



【Wenger的故事】
一個最古老和知名的工具品牌之一,建立於1893年位於瑞士Jura區的Delemont,當地員工200名來自發展製錶業、機械工具、微電子學…因而發展出創新,精密和熟練的技巧的產品,這也是為何Wenger至今屹立不搖的原因之一。1901年Wenger更得到瑞士軍隊青睞,成為他們的配備之一。1886年瑞士軍隊規定每一個士兵都需要配有一支筆刀,依循著將多功能工具集於一把最小的空間原則。迄今,Wenger 刀子複合多種的功能於一體的瑞士刀目前有87個工具,141功能。2005年Wenger SA加入Victorinox 團隊,根據Victorinox 和 Wenger兩團隊經營的焦點不同,Victorinox主要USB鑰匙刀和數位MP3 高科技導向,而Wenger SA則以高力學為導向例如: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Evolution刀子、專利的十字起子和安全刀子開啟系統,剪刀有細齒狀和彈簧…等。




產品尺寸

品牌:WENGER Ranger 74 HANDYMAN多用途瑞士刀
型號:#Ranger 74
尺寸( ±5%):閉合時長120 mm、寬30 mm、厚31 mm
重量( ±5%):216g
功能材質:不鏽鋼
13能:主刀、一字起子(專利安全鎖設計)、開瓶器、電線剝皮槽、尖嘴鉗、螺帽扳手、鑽孔器、香檳拔、鑰匙環、切線刀、新的刀子安全鎖專利、開罐器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