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ger MINI-SHARP磨刀器 #Sharpener 1801
型號 #Sharpener 1801
建議售價:600
產品說明

有效快速研磨刀刃
◎簡便、輕薄、可隨身

適合各式的刀子和切割的工具V-SHAPED研磨,DMT (Diamond Machining Technology, Inc) 美國公司製造,並已取得美國的專利。
【特色介紹】
◎Wenger經典傳說瑞士刀象徵,Wenger瑞士軍刀是眾所皆知著名的“工具盒”象徵,可應付各種情況所需。所以Wenger的mini磨刀器更是您最佳的口袋攜帶配件之一,隨身攜帶以備不時之需,不論是男女皆可方便地操作使用,質感及手工有口皆碑。
◎採鑽石表面紋路,摺疊式且附鑰匙圈設計,適合各式的刀子和切割的工具V-SHAPED研磨,DMT (Diamond Machining Technology, Inc) 美國公司製造,並已取得美國的專利。


※ 正確操作/保養:
1.將刀子刀鋒固定於研磨表面,角度約為20°,同一方向重複研磨,直到達到您要的鋒利度即可。
2.保養:只要使用水潤滑即可。





 

產品尺寸

品牌:WENGERR MINI-SHARP磨刀器
型號:#Sharpener 1801
尺寸( ±5%):延展長143mm、寬29 mm、厚6 mm
重量( ±5%):25g
材質:diamond-tipped
產地:美國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