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Woods 木頭聯合國#AF.1092.038.046
建議售價:21000
產品說明

Delemont , Jura Canton , 1893 年:當時,誰曾想到,由 Wenger 製作的刀會在世界各地如此成功?該公司成立於 120 年前,提供口袋小刀給瑞士軍隊。現在,在 2013 年,它是一個全球知名的公司,成功地為超過 150 個國家提供其產品。

2013 年對 WENGER 品牌是一個非常特殊的一年。首先,我們慶祝我們的第 120 個生日。這也是 WENGER 製作刀的最後一年。為了紀念這個時刻,我們決定設計一個非常特殊和獨有的 2013 套限量珍藏版來顯現並展示 WENGER 品牌的創新和整體性。

“木頭聯合國”裡面的刀代表了世界五大洲。五種不同的獨特類型的木頭用於不同的刀,向那些在過去的 120 年裡,讓 WENGER 品牌成功的人,表達尊重以及我們的感激之情。

“瑞士製造,成長於世界!”

是最簡單的方式來描述“木頭聯合國”。首先是刀,以許多不同的生產步驟,以 WENGER 嚴格的質量方針在 Delemont 製作。再來就是來自世界各大洲的木頭作成的面板。

木製的刀是由真正 WENGER 瑞士軍刀所提供,其工具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示,歷經漫長的歷史以及創新。

包裝在專用木盒裡,“木頭聯合國”系列的口袋刀今後將是您許多年的忠實伴侶。您是 WENGER 品牌成功的一部分。靈感來自每一款刀版,體驗“真正的瑞士軍刀”的歷史。









產品尺寸


產地:瑞士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