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GER尼龍收納套(#RANGER CASE 15)
型 號 #RANGER CASE 15
建議售價:360
產品說明

【特色介紹】
專為WENGER騎兵系列所設計,質感良好、厚度佳,為最有效維護瑞士刀外觀的尼龍收納套,因體積不大,所以當您用普通或軍用S腰帶警用勤務腰帶…等佩掛於腰際間,取用及收放都相當方便,走路或跑步時都不影響行動。 採用黑色尼龍製作,不僅耐看且搭配性強,使用魔鬼氈片作為開闔,方便您隨著各種需求,任意搭配使用喔!此外,前方的金屬片內印製Wenger商標,意指Wenger百年多來的精神與驕傲。

【適用WENGER瑞士刀型號】
RANGER系列:04、05、06、07、14、15、CAMO 05


【Wenger的故事】
一個最古老和知名的工具品牌之一,建立於1893年位於瑞士Jura區的Delemont,當地員工200名來自發展製錶業、機械工具、微電子學…因而發展出創新,精密和熟練的技巧的產品,這也是為何Wenger至今屹立不搖的原因之一。1901年Wenger更得到瑞士軍隊青睞,成為他們的配備之一。1886年瑞士軍隊規定每一個士兵都需要配有一支筆刀,依循著將多功能工具集於一把最小的空間原則。迄今,Wenger 刀子複合多種的功能於一體的瑞士刀目前有87個工具,141功能。 2005年Wenger SA加入Victorinox 團隊,根據Victorinox 和 Wenger兩團隊經營的焦點不同,Victorinox主要USB鑰匙刀和數位MP3 高科技導向,而Wenger SA則以高力學為導向例如: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Evolution刀子、專利的十字起子和安全刀子開啟系統,剪刀有細齒狀和彈簧…等。

產品尺寸

品名:WENGER尼龍收納套
型號:#RANGER CASE 15
材質:尼龍、金屬
尺寸(±5%):長145 mm、寬49 mm、厚45 mm
重量(±5%):5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