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NOX〝升級版〞野外求生救命工具組
型號:
1.8812建議售價:5980

產品說明


SOS 52功能 升級版 〞超 強組合,搭配 MAG-LITE手電筒 對是在野外生活的您, 求生救命工具必備品!

野外求生最佳幫手的代名詞 ~
此款 VICTORINOX 〝 升級版 〞 野外求生救命工具組 是一套非常超值的軍刀套,除了包括一把 33功用的冠軍瑞士刀(SwissChamp) 之外,尚有多種野外求生專用的緊急救助工具,再搭配一個豪華的黑色皮套 ( 可搭配 S腰帶,需另購 ),絕對是您 在旅行、登山、?水、各種戶外活動和修理工作上的好幫手。


【擁有 VICTORINOX的技術、精神、歷史】

VICTORINOX擁有當今最先進、最現代化的刀具生產工廠!由原料到生產均是高度自動化,所使用的是最新的CNC車床,在熱處理方面是整把刀子(剪子、鋸子、銼子……)做熱處理。由設計、繪圖到生產都是電腦化管理,行銷及行政等也是充分電腦化。

實用而可靠的正宗瑞士軍刀---VICTORINOX早已成為經典的名字。正如所有維式產品一樣,它以特殊的高合金不鏽鋼,一絲不茍精製而成,保證素質超越!其維式金屬標誌嵌在拋光的手柄上更顯昭彰。而現在瑞士刀經過多年的研製與創新,使軍刀的每個組成部份都達到了最佳造型與最完善的功能 , 既是完美的禮品亦是生活上的好幫手!

早在1百年前,Elsener家族就開始從事打造各種刀具的事業。當時瑞士軍方向Elsener家族訂購一種便於行軍攜帶極多用途的刀子。之後,在西元1981年的10月Elsener家族將第一批成品交給瑞士陸軍。由於大受歡迎,Elsener家族於西元1897年時註冊並取得專利---此為瑞士刀正式誕生!西元1940年末期,駐歐洲美軍非常喜愛這種多用途的精巧刀子,卻因為不會德文發音而索性稱之“Swiss Army Knife ”。

VICTORINOX 萬用瑞士刀自西元 1884年創立至今, 研發出無數多功能的瑞士萬用刀,並行銷至世界各地,現在更推出全新設計的半透明刀殼系列瑞士刀款,不但具備超炫的現代感,同時也能直接看到瑞士刀內部的構造,讓您再使用時更加方便,且不斷推出新的款 式服務廣大的愛用者, 精巧的設計,便於日常生活中隨身攜帶,讓您不論再任何時間使用都非常方便。



產品尺寸

  • •  品名: VICTORINOX〝 升級版 野外求生救命工具組

    •  型號: #1.8812

    •  顏色: 紅色

    •  材質:刀片為防鏽鉻鉬鋼,開罐器、鑽孔針 ..等,再經特殊耐熱處理,以提高耐用性;鉚釘部份則使用銅合金;刀子外殼握柄材質為亮面塑膠片,材質為美國進口之賽璐珞,絕緣效果、強度均佳。

    •  尺寸 ( ±5﹪):

    1. 瑞士刀-全長9 cm、寬2. 5 cm、厚3.1 cm

    2. 皮套-全長10.7 cm、寬9.9 cm、厚3.7 cm

    •  重量 ( ±5﹪): 瑞士刀- 191 g、皮套207(含配件)-218g

  •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

    ※功能:共計 52種

    1. 大刀

    2. 小刀

    3. 拔軟木塞器

    4. 開罐器

    5. 小一字起子(十字螺絲釘)

    6. 開瓶器

    7. 原子筆

    8. 大一字起子

    9. 鑽孔錐、縫紉孔

    10. 一字起子(眼鏡專用)

    11.鑷子

    12.牙籤

    13.電線剝皮器

    14.多功能鉤

    15. 迷你一字起子

    16.剪刀

    17.木鋸

    18.去魚鱗器

    19.指甲銼刀、指甲除垢器

    20. 放大鏡(約8X)

    21.鐵鋸

    22.鑰匙圈

    23.卸魚鉤器

    24.鐵絲折彎器

    25. 十字起子(1-2號)

    26.大頭針

    27.鉗子

    28.鑿刀/刮刀

    29.金屬銼刀

    30. 尺(cm & inches)

    31.鐵絲鉗

    32. 磨刀石

    33. 鉛筆

    34. 書寫紙、結繩說明書、求救說明書

     

    36.線(黑、白)

    37. 縫紉針 ( 2根)

    38. 火柴棒( 8支)

    39. 別針( 2個)

    40.尼龍細繩(3尺)

    41. 信號反光鏡

    42.哨子

    43.手電筒

    44. 尺(公分、英尺)

    45.羅盤

    46.水平儀

    47. 放大鏡

    48.溫度計(℃+℉)

    49.小型釣魚工具

    50. 梳子

    51.備用夾子

    52. 2 個備用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