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 美國SL4太陽極光潛水手電筒
型號:
#580034(黃色、盒裝)
#580045(安全黃色、盒裝)
#580037(黑色盒裝)
建議售價:
1880
產品說明
 

◎防水約達500英呎
◎亮度約113流明


UK SL4 Xenon 氙氣手電筒 ,適合照射海中的岩縫及暗礁下之處。
亮度約 113 流明,防水約達 500 英呎喔!!
【手電筒特色】 ( 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
SL4 發射出狹長並有穿透力的光束,讓您更好探索在暗礁中獨特的海洋生物。亦可附在潛水裝備的頭部護具上,以利照明。精準機製鋁材反光罩,提供更亮、更集中的光束,可照明較長距離的目標 !
裝在 BC 口袋剛剛好,隨手可得。
可充當作攝影聚光燈或用來照明儀表板 … 等。
模製橡膠燈罩可減少眩光並同時有保護作用。
單手即可操作,只需拇指或食指轉動開關
堅固、防腐 ABS 及聚碳酸酯塑材結構,不受侵蝕、 塌陷或是因峻冷的環境下而附著在皮膚上。
附橡膠護套繫繩

防水約達 500 英呎 ( 約 152.4 公尺 ) 。


特色:
l 高亮精準的預焦光束
l 使用 4 顆 2 號鹼性電池,長度僅 16c m! 小巧實用
l 超白光束氙氣燈泡
l 照明時間長達約 4~5 小時
l 耐用 O 型環密封管身,使在特定環境下不會進水、腐蝕或導電

 




安全開關 : 日光 SL4 的開關是位於燈罩的底部,只要旋轉燈罩即可開啟或關閉。當開啟使用時,請一路將燈罩旋到底部。為了避免日光 SL4 意外開啟,請在不使用時,將燈罩旋出至少 2 圈整,即完成關閉 ( 請勿將電池儲存在燈內過長的時間,電池液如流出來會損壞燈具 ) 。


O 型環: 保持頭燈及其區域的 O 型環的清潔,最好不要染上沙塵。為避免損壞 O 型環及其功能,請勿用工具來移除 O 型環。

電池置入: 握持管身並依序及極向置入 4 顆 2 號鹼性電池。再將反光罩燈泡置入管身開口處。將燈罩蓋在反光罩上並覆蓋 O 型環上。以順時針方向旋轉燈罩,直到底為止。
警告: 電池會排放氫氣及可能會造成爆炸,如果
1. 電池裝入錯誤極向 a 請依圖示置入電池
2. 混裝不同品牌、類型、新舊的電池 a 請勿混裝不同品牌、類型、新舊的電池
3. 或是沒電的電池 a 當電池電力耗盡或燈具不亮了,請馬上移除


產品尺寸
 
  • 品名: UK 美國SL4太陽極光潛水手電筒
  • 型號、顏色: #580034(黃色、盒裝)#580045(安全黃)、#580037(黑色盒裝)
  • 尺寸 (±5%): 總長16 cm、燈頭蓋直徑3.7 cm、握柄寬度6.1 cm
  • 重量 (±5%): 440 g (含電池)
  • 燈泡: 5.5 watts高亮度XENON氙氣燈泡(聚光力強)
  • 照射時間: 4-5小時(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燈光會逐漸由極亮慢慢變弱)
  • 亮度、防水: 113流明、防水500英呎
  • 電池: 2號金頂鹼性電池 × 4顆(交貨時未附贈)
  • 外殼材質: 堅固且不易侵蝕的ABS及聚碳酸酯纖維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