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 美國C8 eLED潛水手持式燈具
型號、顏色:
#519522 安全黃
#519523黑色
建議售價:
7070元
產品說明
 


◎一對水冷式高亮度LED可傳輸超過6瓦的電力
◎在水中亮度增加37~40%,具有極佳的冷卻傳導性
◎eLEDR發出的光束有如陽光一般
◎水深可達約152公尺(500英呎)



C8 eLED 是特別設計在水中展現最高性能的燈具。為呈現最佳性能,我們利用 LED 在較冷環境時發揮較高效能的優勢。兩顆 LED 都附在熱槽中,即是在位於一個可以直接透過前鏡片而接觸到水的位置上。此專利系統可冷卻 LED 並提升它們在水中的亮度高達 37% 。

Led 白光在水中的穿透力比一般的日光燈泡強 ! 另外有電路控制,可避免 LED 過熱並提供一般模式及省電模式兩種電力選擇。獨特的反光罩結合了兩個 LED 光束合而為一 ; 即產生兩倍亮的光束。電池兩極的金屬接面可適用於鎳鎘及鹼性電池,並且可避免電池反置所可能會發生的危險。
橡膠保護式燈頭組及 不易碎鎖式開關都是十分堅強的潛水用結構。

產品特色如下 :
● 超強光 6 瓦雙 LED 燈組,具有極佳的冷卻傳導性,在水底可增亮約 37~40% 。
● 特殊光學設計,雙超強光 LED 形成單一光束 ; 雙倍強光。
● eLED 電路確保電池在有電力時,持續亮度不中斷
● 可選擇一般模式或省電模式
● 水深可達約 152 公尺 (500 英呎 )


規格 :
亮度 : 高亮度 400 流明,低亮度 270 流明

視程 : 494 英呎 、 150.57 公尺
燈泡 : eLED 燈 時間 : 照明時間:約 19.7 小時(high)/約 13.9 小時(low)
使用電池 : 8 C 鹼性電池 /LR14 尺寸 : 長 18.28 公分 * 寬 18.03 公分 * 直徑 8.12 公分

重量 : 483g

※以上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它有很特別的雙電子迴路,用來控制一對 6 瓦白色 LED 燈泡。
分化的電池座,讓您可以單一電池及充電式電池轉替使用,而且可以預防反置電池可能會發生的危險。
橡膠鏡片保護,防破裂上鎖開關及可替換手把,這些全都是潛水用的堅固構造。 C8 eLED 的亮度,在它的等級中,是最亮的。可以照亮暗處,探索未知。

 








【 有限終身保固 】
UK 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 UK 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有限終身保固」,除了零件及配件,其為有限保固如下 :
UK 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 UK 產品的塑材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 10 年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UK 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 UK 產品的布料及橡膠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 3 年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UK 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 UK 產品的可充電式電池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 90 天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UK 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 UK 產品的燈泡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 30 天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以上有限期的保固不包含:
2 正常並正確使用下的產品、零件及產品部份
2 聲稱故障是修改、錯誤使用或傷害,或不正確的維護產品、零件或產品部份。
2 聲稱故障,對於產品、零件或產品部份的性能有牽涉個人喜好或主觀,或牽涉到意外而損壞的情形。
義務與限度 :在 UK 確認故障的確是在上述的條款及狀況之下 ; 這些有限保固義務是受限之下修復或更換新品 ( 產品 / 零件或產品部份 ) 。

產品尺寸
 
  • 以下原廠提供數據
    品名:UK美國C8 eLED潛水手持式燈具(未附電池款)
    型號、顏色:#519522 安全黃、#519523黑色
    尺寸 (±5%):長18.28公分 * 寬18.03公分 * 直徑8.12公分
    重量 (±5%):483g (不含電池)
    燈泡:eLED × 2顆
    亮度: 高亮度400流明,低亮度270流明
    時間: 照明時間:約19.7小時(high)/約13.9小時(low)
    (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燈光會逐漸由極亮慢慢變弱)
    視程: 一般亮度模式約494英呎、150.57公尺
    省電亮度模式約403英呎、122.83公尺
    (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潛水水深可達約152公尺(500英呎)
    電池:可使用8顆一次性拋棄式 2號C型/LR14 鹼性 或 充電式 鎳鎘/鎳氫電池(未附電池需另購)
    外殼材質:採用堅固,防腐ABS及聚碳酸酯塑膠材質
    防水等級:IP68
    配件:手腕繫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