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美國C8/C8R專用燈泡
型號: #519914

建議售價:590

產品說明

【UK公司簡介】
超過四分之一世紀UK,UK著名的是針對在嚴峻的環境下照明、容器及配件產品的設計與製造。我們的防水照明,對於深水潛水員、消防隊員、公共服務者及衛生安全人員都是標準配備。UK的防護乾燥盒(防水箱)就符合OEMs精密標準配備,他們用UK防水箱來保護他們的產品以防環境帶來的破壞。很多我們的照明設備也符合很多測試單位的標準。例如FM、CSA、UL及CENELEC,也是NFPA及軍方的標準配備。

我們每一個產品都是有極佳的性能並且經過高品質工藝製作而成的。在UK我們的設計先進的功能到我們的產品中,才能達到您的需求。我們的產品都是非常小心的在美國加州製作。UK照明都有極佳的亮度、堅固、防水、防塵、防腐及無導電性。它們的特色有訂製光學優質反光罩、平滑的照明、氙氣燈泡、併排式電池結構、工程級塑料及符合人體工學的外型。我們的防水箱擁有多種尺寸及多種配件的選擇如內件、顏色…等。

我們多項新產品都是因由客戶反應的建議而研發生產的。我們非常歡迎並期待您的想法及意見。因為您,我們才能持續我們的任務去創造並製造優質及實用的產品; 不論在任何嚴峻的環境下,您都能安心的使用它。

產品尺寸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UK美國C8/C8R專用燈泡
型號:#519914
燈泡:13.2watt氙氣填充插腳燈泡
產地: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