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 eLED Plus Module (Lamp) Mini Q40 LED 燈泡組#14850(單顆)
型號:
#514850(單顆)
建議售價:
1420
產品說明
 

◎eLED Mini Q40 潛水燈泡


【適用 UK 手電筒】

Mini Q40 LED 系列

型號:514539( 螢光色 ) 、514543( 藍色 ) 、514545( 黑色 ) 、514546( 安全黃色 )

 


【燈泡限期ㄧ年保固】
O UK 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 UK 產品的燈泡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ㄧ年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O 以上有限期的保固不包含:
  1. 正常並正確使用下的產品、零件及產品部份
  2. 聲稱故障是修改、錯誤使用或傷害,或不正確的維護產品、零件或產品部份。
  3. 聲稱故障,對於產品、零件或產品部份的性能有牽涉個人喜好或主觀,或牽涉到意外而 損壞的情形。
O 義務與限度:在 UK 確認故障的確是在上述的條款及狀況之 下; 這些有限保固義務是受限之下修復或更換新品 ( 產品 / 零件或產品部份 ) 。

【有關 UK 】
超過 1/4 個世紀 UK 設計並生產手電筒、容器是為了在艱難環境中所使用的配件。
防水手電筒是潛水者、救火隊員、公用事業人員和健康與安全部門人員的標準規格, UK 亦生產防護乾燥箱,符合 OEMS 設立的嚴格標準,以在挑戰性的環境中保護他們的產品,許多手電筒符合測試機關,例如 :FM 、 CSA 、 UL 及 CENELEC 的標準,而且也符合 NFPA 及 Military 的標準,每個產品都在其特定的場所實驗設計建造,並且位於美國加州場所嚴密的製造, UK 的手電筒很亮,小巧的、防水、防塵、不腐蝕的、也有不導電的,包含的特色有光學優質反射鏡、柔和的照明、 氙 氣燈泡並列電池結構、工程等級的塑膠及功效型的外型 .. 等,防水箱有很多的尺寸和彈簧鎖及把手的形式可供選擇。

【 注意事項 】
1. 產品拆組請詳閱原手電筒隨附之說明書並依指示操作。
2. 超亮 LED 燈泡請勿直射眼 睛,易導致眼疾,並遠離兒童。
3.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4.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產品尺寸
 
  • (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UK eLED Plus Module (Lamp) Mini Q40 LED 燈泡組
    型號:#514850 (單顆裝)
    燈泡:eLED燈泡
    亮度:約67流明 (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尺寸(±5%):燈泡座長度約38mm、燈泡座頭直徑約24mm
    重量(±5%):約12公克/單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