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er Classic Carbon Pro 玫瑰金經典錶(橡膠錶帶)

新型號:#100 374

(T7404.893.7L.33)

產品說明
 

★科學生產.抗擦痕藍寶石水晶鏡片較不易刮傷
★Ronda 5030.D機芯
★玫瑰金刻度盤
★碳纖維錶盤設計
★mb-microtec 自動發光辨識系統



【吸引你的最佳特色】
traser H3最新的2010年典雅型系列Classic Chronograph Carbon Pro,瑞士製造,我們獨有的發光和工藝技術設計,優雅的新錶款,不鏽鋼PVD塗料錶殼,瑞士石英Ronda 5030.D機芯,藍寶石玻璃鏡面,碳纖維錶盤。鍍玫瑰金「時計」轉盤 (只能單向轉動-逆時鐘),發光的秒針。供愛好者識別,優雅又實用。
瑞士mb-microtec自動發光trigalight辨識系統科技,發光的能源是不需任何電池或其他充電型式,且也不需要保養它。不論是軍人、警察、消防人員、運動家..等以及任何需長期夜間服勤人員,皆提供最嚴謹的生產製程與品質,以確保消費者最佳狀況的使用。
任何時間、地點、不論光線明暗或惡劣環境,都能使配戴者迅速看清楚時間。
黑暗中使用,更不需額外按鈕,皆能提供最佳讀錶狀態。
超亮光科技瑞士mb-microtec 歷經長久的研發,研發出此款可以自己產生亮光的手錶,mb-microtec自動活性化發光來源,其光度比傳統夜光螢光劑亮100倍。
光亮的照射裝置:大家都知道瑞士traser品牌不需要任何輔助光源,即能自動發光,以及夜間照明辨識效果佳!
每支錶皆有不同的序號, 因應保固之用。

【操作說明】
1. 功能說明:基本視窗顯示:秒針,分針, 時針,紅色秒針計時器;分計時器;時計時器;按鈕A,按鈕B,錶冠。
2. 基本計時功能 (開始/停止/重置):
範例:
開始:壓按鈕A。
停止:再壓按鈕A一次,可讀取三個計時器,分別為 1小時/ 20分/ 10秒。
重置(歸零):按B鈕 (三個計時器將會歸至零的位置)。
3. 累積計時:
範例:
按A鈕開始計時,經過15分5秒,再按A鈕則停止,然後再按A鈕一次開始計時,經過13分5秒,再按A鈕則停止,總計28分10秒。
重置(歸零):按B鈕。
※ 注意:可繼續重複4的動作,得到總計時間,再按B鍵歸零。
4. 中間計時或間隔計時:
範例:
按A鍵一次開始計時,經過時間10分10秒 (時間持續著),按B鍵一次暫停,然後再按B鍵一次開始計時,所再經過的時間,再按A鍵一次停止 (讀取最後時間於視窗)。
重置(歸零):按B鈕 (三個計時器將會歸至零的位置)。
※ 注意:可繼續重複3的動作,得到總計時間,再按B鍵歸零。

5. 調整計時器歸零:
範例:若有一個或數個計時器無法歸零,必須被調整。
拉出錶冠至(III)。
同時按A & B鈕至少2秒以上,紅色秒針會轉一圈360度,再做調整。
調整紅色秒針計時器:可短按A鈕 (紅色秒針跳一個刻度),或持續按A鈕 (紅色秒針一直轉動),直到歸零為止。再按B鍵一次,執行下一動作。
調整時針計時器:可短按A鈕 (跳一個刻度),或持續按A鈕,直到歸零為止。再按B鍵一次,執行下一動作。
調整分針計時器:可短按A鈕 (跳一個刻度),或持續按A鈕,直到歸零為止。
在您調整完任何一段計時器後,將錶冠壓回至(I)即完成。
6. 時間設定:拉出錶冠至(III)位置-錶會停止,調整至您所需的正確時間,錶冠壓回(I)位置即可。
※ 注意:為了確保秒針的時間正確,執行1的動作時,秒針要在“60”的位置再拉出;當時針和分針設定完成,請務必將錶冠壓回(I)。
7. 日期設定 (快速模式):拉出錶冠至(II)位置:錶仍在運作,順時針調整至您要的日期,錶冠壓回(I) 位置即可。
※ 注意:在9PM和12PM時間變動日期,要經過一天的查證是否與實際日期吻合。
8. 日期 / 時間設定 (更換新電池時):
範例:錶上的日期/時間為17日/ 1:25 AM,而實際的日期/時間是04日 / 8:30 PM。
? 將錶冠拉出(II)- 手錶仍繼續行走,順時針調整日期至昨天03 日,再將錶冠拉出至( III ),錶會停止,再順時針調整到您需要的正確日期至04 日,繼續調整您所需的時間至8:30 PM(**) 後將錶冠推回(I)即可。
※ 注意:
確保秒針準時,在拉出(III),秒針要在“60”位置;當時針和分針設定完成,請務必將錶冠壓回(I)。
另要注意 AM/PM 模式。
如需調整手錶日期請注意:請勿在手錶時間PM21:30至AM03:00間手動調整手錶時間與日期,若遇到附日期功能之錶款,請先將手錶微調至您所需要的日期前一天,再轉動時針來調整時間,當時針經過24:00即會變更手錶日期數字。如遇較為複雜之錶款,請先詳讀所附操作說明書使用,如人為操作使用不當,導致機芯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產品保固】
1. traser每支錶背都有原廠編號(每支皆不相同),不僅方便原廠維修,更具獨一無二。
2. 自您購買日期起兩年保固,針對原物料或生產技術上的瑕疵提供服務。再上原廠網站(台灣地區)登錄,可再延長一年保固,共計三年。
3. “mb-microtec H3”照明系統保固10年。
4. 如果這段期間內有任何故障,我們完全會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給您。
5. 錶帶、腕帶、玻璃、電池..等並不在保固當中。
6. 如果並非經由合法授權的經銷商購買,而是透過其他管道買到,或瑕疵仿冒品產生故障..等等,並不在我們的保固範圍之內。

【注意事項】
1. 為了確保您的手錶是完全抗水的,請您在接觸水或下水前把錶冠螺絲確實壓緊。
2. 故障時請勿自行更換電池,請交由專業人員做更換、調整。
3. 請確定您購買時有附上保證書以方便日後維修更換..等等。
4.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5.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或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商品規格】(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traser Classic Chronograph Carbon Pro玫瑰金經典計時器錶
新型號:#100374 (T7404.893.7L.33矽樹脂錶帶)
尺寸(±10%):錶盤直徑45mm、錶面長53.8mm、錶面寬48.5mm、錶厚13mm
重量(±10%):128g
材質:
1. 機芯:瑞士石英Ronda 5030.D機芯
2. 鏡面:藍寶石玻璃鏡面較不易刮傷
3. 錶盤:碳纖維錶盤
4. 錶殼:鍍PVD不鏽鋼錶殼
5. 錶帶:黑色矽樹脂錶帶
發光性:“mb-microtec H3”照明系統
抗水:330英呎/ 100米
黑暗中自動發光顏色:3、6、9、12點刻度-橘色;1、2、4、5、7、8、10、11點刻度-綠色;H/M/SE (時針/分針/秒針)-綠色;紅色的秒針-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