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er BUCKER Automatic Titan 鈦合金飛行錶(全球限量)
型號: # T5306.678.4V.01

產品說明
 

●全球限量 200 只
●自動機芯ETA 2824-2 EL
●鈦金屬材質,重量更僅僅只有118g






















【顧客保證】
1.traser?支錶背都有原廠編號(?支皆不相同),不僅方便原廠維修,更具獨一無二。
2.從購買日期起兩年保固-針對原物料或生產技術上的瑕疵提供服務。
3.“mb-microtec H3”照明系統保固10年。
4.如果這段期間內有任何故障,我們完全會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給您。
5.錶帶、腕帶、玻璃、電池..等並不在保固當中。
6.如果並非經由授權的經銷商購買,而是透過其他管道買到,或瑕疵仿冒品產生故障..等等,並不在我們的保固範圍之內。
【注意事項】
1.為了確保您的手錶是完全抗水的,請您在接觸水或下水前把錶冠確實壓緊。
2.故障時或電池請勿自行更換,請交由專業人員做更換、調整。
3.請確定您購買時有附上保證書以方便日後維修更換..等等。


產品尺寸

品牌:traser BUCKER Automatic Titan 鈦合金飛行錶(全球限量)
型號:# T5306.678.4V.01
機心-自動機芯ETA 2824-2 EL     
Case:Titanium
Bezel:Titanium, unidirectional rotating
鏡片-Domed sapphire crystal(弧形鏡面)
錶盤-黑色刻度盤、大的阿拉伯數字於刻度盤
黑暗中自動發光顏色:
1~11點刻度:白色;12點刻度:橘色 H/M/SE (時針/分針/秒針):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