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er H3極限運動計時三環錶
型號: (皮製錶帶#T5002.754.11.01)

產品說明
 


traser H3極限運動計時三環錶(皮製錶帶)瑞士製造,
機心-瑞士石英機心ETA251.471、鏡片-科學生產耐擦痕水晶藍寶石鏡片、
鏡框-不鏽鋼製專用標準氧氣【分針】轉盤、錶殼-不鏽鋼、
鏡面設計-視距儀(用來快速測定距離、方位、高度);
錶內還有三個計時錶:A.紅色秒針計時、B.分針計時(30分)、C.十分之一秒計時。



讓你愛不釋手的最佳理由 ~
此款traser H3極限運動計時三環錶外型採用看起來非常氣派地不鏽鋼製作, 適用於任何戶外活動或具挑戰性的運動,即使不甚被外力踢到或衝擊到都不易離身,可日日夜夜長時間配戴,加上如此實用的microtec H3發光專利技術於手錶上,使得數以萬計的traser H3軍錶受到武裝部隊男女士兵的熱烈歡迎。 另外,尚有另一款不鏽鋼製錶帶的traser H3極限運動計時三環錶(#T5002.254.11.01),可依個人喜愛選擇使用。 !


最佳特色:
l 瑞士mb-microtec致力研究發展自動發光辨識系統科技(mb-microtec發光技術),不論是軍人、警察、消防人員、運動家..等以及任何需長期夜間服勤人員,皆提供最嚴謹的生產製程與品質,以確保消費者最佳狀況的使用。
l traser H3極限運動計時三環錶(不鏽鋼錶帶)是全球在極些微的光線中,甚至全黑暗的環境中仍可看見的計時器;不論任何時間、地點、光線明暗或惡劣環境,都能使配戴者迅速看清楚時間。
l traser H3極限運動計時三環錶(皮製錶帶)瑞士製造,機心-瑞士石英機心ETA251.471、鏡片-科學生產耐擦痕水晶藍寶石鏡片、鏡框-不鏽鋼製專用標準氧氣【分針】轉盤、錶殼-不鏽鋼、鏡面設計-視距儀(用來快速測定距離、方位、高度);此外, 錶內還有三個計時錶:A.紅色秒針計時、B.分針計時(30分)、C.十分之一秒計時。
l 何謂永恆的超亮光科技=瑞士traser公司歷經長久的研發,研發出此款可以自己產生亮光的手錶,而且其 光度比傳統夜光螢光劑亮100倍,其發光的能源是不需任何電池或其他充電型式,且也不需要保養它,有效的壽命超過20年。
l 光亮的照射裝置=大家都知道瑞士traser品牌不需要任何輔助光源,即能自動發光,所以夜間照明辨識效果佳;當然黑暗中使用,更不需額外按鈕,皆能提供最佳讀錶狀態。
l traser H3極限運動計時三環錶(不鏽鋼錶帶)採用超重氫光源,可抗水、油和高腐蝕的材質。每一分鐘的刻度都有染超重氫發光體於上,這個特殊設計,因應緊急、安全性和警戒,多層面的應用於工業上和美國軍隊(騎兵-1991年起),原始的產品多運用在軍隊上,如:瑞士刀。


【三環計時器的操作說明】
A. 紅色秒針計時器(轉一圈60秒)、 B.分針計時器(一圈30分鐘)、C.時鐘的秒針、D. 1/10秒針計時器。
l 時間歸零:1.開始-按A鍵、2.停止-再按A鍵、3.重整(歸零)-按B鍵。<注意>要使用計時器時請先確認1.錶冠在 ( I ) 位置、三種計時器皆要歸零 (若沒有歸零,請按B鍵)。
l 累積計時 (錶冠I位置 ) :
例如:按A鍵一次開始計時,經過15分5秒,再按A鍵一次停止;然後再按A鍵一次開始計時,經過13分5秒,再按A鍵一次停止,總計 28分10秒。您可繼續重複此動作,得到總計時間,再按B鍵歸零。
l 中間計時或分別計時 (錶冠I位置 ):
例如: 按A鍵一次開始計時,讀取時間5分、4秒、10分之6秒,按B鍵一次暫停;然後再按B鍵一次開始計時,再經過時間,讀取時間15分、24秒、10分之8秒,再按B鍵一次暫停,再按A鍵一次開始計時,再經過的時間,讀取最後時間25分、18秒、10分之4秒,再按B鍵一次歸零。

調整計時器歸零介紹:
(一) 拉出錶冠至(II ),按B一下,分鐘計時器跳一格,連續按,一直轉,直到分鐘計時器歸零。
(二) 拉出錶冠至(III ),按A一下,紅色秒針計時器跳一格,連續按,一直轉,直到紅色秒針計時器歸零。
(三) 拉出錶冠至(III ),按B一下,1/10秒針計時器跳一格,連續按,一直轉,直到1/10秒針計時器歸零。

【顧客保證】
1. 此款traser H3極限運動計時三環錶?支錶背都有原廠編號(?支皆不相同),不僅方便原廠維修,更具獨一無二。
2. 從購買日期起兩年保固-針對原物料或生產技術上的瑕疵提供服務。
3. “mb-microtec H3”照明系統保固10年。
4. 如果這段期間內有任何故障,我們完全會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給您。
5. 錶帶、腕帶、玻璃、電池..等並不在保固當中。
6. 如果並非經由合法的經銷商購買,而是透過其他管道買到或瑕疵仿冒品產生故障.等,並不在我們的保固範圍之內。

【注意事項】
1. 為了確保妳的手錶是完全抗水的,請您在接觸水或下水前把螺絲確實栓緊。
2. 錶帶、電池請勿自行更換,請交由專業人員做更換、調整。
3. 請確定您購買時有附上保證書以方便日後維修更換..等等。










 

  • 品牌: traser H3極限運動計時三環錶(#T5002.754.11.01、皮製錶帶)
  • 顏色: 錶盤-黑色,錶帶-銀色,錶殼-銀色,指針-白色,刻度-白色
  • 規格: 鏡面-直徑約4.7cm,錶殼-直徑約4.6cm,錶殼-厚度約1.3重量約94g/含錶帶,錶帶長-約25cm
  • 材質: 機芯為-瑞士石英機心ETA251.471,錶殼-不鏽鋼,錶帶-皮製錶帶,鏡面為-科學生產耐擦痕水晶藍寶石鏡面。
  • 特色: 自動發光辨識系統科技“mb-microtec ”照明系統;鏡框鑲嵌鋼製專用標準氧氣【分針】轉盤。
  • 功能:
  • 1. 黑暗中自動發光顏色: 時針/分針/秒針=綠色
  • 2. 鏡面設計-視距儀(用來快速測定距離、方位、高度);此外, 錶內還有三個計時錶: A.紅色秒針計時、B.分針計時(30分)、C.十分之一秒計時。
  • 備註: 生活抗水200米,公司貨,附原廠收藏盒,原廠保證書,保固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