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er H3極限運動潛水錶精緻禮盒組
型號: #T5002.250.11.01 (白色不繡鋼錶帶)

產品說明
 


traser為世界最先進的夜光科技,為世界帶來革命性的風暴,
traser H3極限運動潛水錶,不論是軍人、警察、消防人員、運動家.等,
以及任何需長期夜間服勤人員,皆提供最嚴謹的生產製程與品質,
以確保消費者最佳狀況的使用;運動感、軍事風十足,男女皆適合配戴。
抗水200米,防水性能佳。


整體設計及榮耀 ~
瑞士traser?了專業及愛好潛水的男女運動潛水者所精心製作此款traser H3極限運動潛水錶精緻禮盒組,除了簡單的操作方式與簡潔時尚的銀白流線造型外,絕對適合任何戶外冒險活動!此外,traser堅定的品質態度與專利mb-microtec的發光技術,絕對讓你能夠滿足您那勇於挑戰海底世界的心喔!所以此款traser H3極限運動潛水錶精緻禮盒組一推出,就獲得數以萬計的武裝部隊、男女士兵的熱列歡迎喔!!


吸引你的最佳特色:
瑞士mb-microtec致力研究發展自動發光辨識系統科技( mb-microtec發光技術),不論是軍人、警察、消防人員、運動家..等以及任何需長期夜間服勤人員,皆提供最嚴謹的生產製程與品質,以確保消費者最佳狀況的使用。
traser H3極限運動潛水錶精緻禮盒組是全球在極些微的光線中,甚至全黑暗的環境中仍可看見的計時器;不論任何時間、地點、光線明暗或惡劣環境,都能使配戴者迅速看清楚時間。
l traser H3極限運動潛水錶精緻禮盒組瑞士製造,機心-石英機心Ronda 715、鏡片-科學生產抗擦痕水晶藍寶石鏡面、鏡框-不鏽鋼,錶面鑲嵌鋼製【專用標準氧氣分針轉盤】、鏡面-錶面鑲嵌玻璃槽【小時設計款(1~ 24)】、錶殼/錶帶-不鏽鋼。
l 何謂超亮光科技=自動發光辨識系統科技(mb-microtec),此款科技是瑞士traser研究出可以自己產生亮光的手錶,而且其光度比傳統夜光螢光劑亮100倍,其發光的能源是不需任何電池或其他充電型式,且也不需要保養它,有效的壽命超過20年。
光亮的照射裝置=大家都知道瑞士traser品牌不需要任何輔助光源,即能自動發光,以及夜間照明辨識效果佳;而黑暗中使用,更不需額外按鈕,皆能提供最佳讀錶狀態

【調整時間和日期、鏡框設計】

首先要拉開錶冠表面(錶冠上有鏍芽,確保防水)可三階段調整:
1. 日期-(拉出錶冠第一段)順時針調整至您所需日期。
2. 時間-(拉出錶冠第二段)逆順時針調整至您所需時間。
3. 防水-再按壓錶冠到底,將錶冠螺絲順時鐘到底轉緊。
鏡框設計-採專用標準氧氣分針轉盤設計:潛水前,將箭頭處向左旋轉至分針處,可確保潛水者估算氧氣筒剩餘的安全時間。



【注意事項】
首先要拉開錶冠表面(就是透過右邊的調控環可以調整)可二階段調整:
1.日期-(拉出錶冠第一段)順時針調整至您所需日期。
2.時間-(拉出錶冠第二段)逆順時針調整至您所需時間。

【顧客保證】

1. 此款traser H3古典錶?支錶背都有原廠編號(?支皆不相同),不僅方便原廠維修,更具獨一無二。
2.從購買日期起兩年保固-針對原物料或生產技術上的瑕疵提供服務。
3. “mb-microtec H3”照明系統保固10年。
4.如果這段期間內有任何故障,我們完全會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給您。
5.錶帶、腕帶、玻璃、電池..等並不在保固當中。
6.如果並非經由合法的經銷商購買,而是透過其他管道買到,或瑕疵仿冒品產生故障..等等,並不在我們的保固範圍之內。







【顧客保證】
1. 此款traser H3極限運動潛水錶精緻禮盒組?支錶背都有原廠編號(?支皆不相同),不僅方便原廠維修,更具獨一無二。
2. 從購買日期起兩年保固-針對原物料或生產技術上的瑕疵提供服務。
3. “mb-microtec ”照明系統保固10年。
4. 如果這段期間內有任何故障,我們完全會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給您。
5. 錶帶、腕帶、玻璃、電池..等並不在保固當中。
6. 如果並非經由合法的經銷商購買,而是透過其他管道買到,或瑕疵仿冒品產生故障..等等,並不在我們的保固範圍之內。
【注意事項】
1. 為了確保妳的手錶是完全抗水的,請您在接觸水或下水前把錶冠螺絲確實栓緊。
2. 錶帶、電池請勿自行更換,請交由專業人員做更換、調整。
3. 請確定您購買時有附上保證書以方便日後維修更換..等等。

  • 品名: traser H3極限運動潛水錶精緻禮盒組
  • 型號: #T5002.250.11.01、黑色刻度盤、不鏽鋼錶帶
  • 尺寸(±10%): 鏡厚11 mm、鏡長46 mm、鏡寬46 mm
  • 重量(±10%): 162g(含錶帶)
  • 材質:
  • 1. 機心-石英機心Ronda 715
  • 2. 鏡片-科學生產抗擦痕水晶藍寶石鏡面
  • 3. 鏡框-不鏽鋼,錶面鑲嵌鋼製【專用標準氧氣分針轉盤】
  • 4. 鏡面-錶面鑲嵌玻璃槽【小時設計款(1~ 24)】
  • 5. 錶殼、錶帶-不鏽鋼

    發光性:: “mb-microtec ”照明系統
  • 抗水: 660英呎/ 200公尺
  • 刻度: 標準12 個小時標號註釋(1-12點刻度: 綠色)
  • 黑暗中自動發光顏色: 時針/分針/秒針=綠色;黑色底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