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er CLASSIC CHRONO DATE TITAN古典計時鈦三環錶
型號: (#T4006.657.35.01綠光)(#T4006.657.37.01藍光)

產品說明
 

1.採用超輕鈦金屬材質,重量更僅僅只有102g。
2.瑞士traser CLASSIC CHRONO DATE古典計時三環錶
取得瑞士Bundesamt fur Gesundheit (BAG-1991/7)證書、 美國NRC (Nuclear regulatory commission)銷售認可,
GTLS並依照國際的機械和環境標準,完全符合自然的需求來服務消費者。



整體設計及榮耀 ~

最新款traser CLASSIC CHRONO DATE TITAN古典計時鈦三環錶,不僅操作便利,外型更是 採用簡潔有型的銀色流線造型,搭配黑色時尚底盤與專利mb-microtec的發光技術。 另外,此款traser古典計時鈦三環錶並取得瑞士Bundesamt fur Gesundheit (BAG-1991/7)證書和美國NRC (Nuclear regulatory commission)銷售認可,GTLS並依照國際的機械和環境標準,完全符合自然的需求來服務消費者。

吸引您的最佳特色:
瑞士mb-microtec致力研究發展自動發光辨識系統科技(mb-microtec發光技術),不論是軍人、警察、消防人員、運動家..等以及任何需長期夜間服勤人員,皆提供最嚴謹的生產製程與品質,以確保消費者最佳狀況的使用。
traser CLASSIC CHRONO DATE TITAN古典計時鈦三環錶是全球在極些微的光線中,甚至全黑暗的環境中仍可看見的計時器;不論任何時間、地點、光線明暗或惡劣環境,都能使配戴者迅速看清楚時間。
採用超重氫光源,錶殼內注入高氣壓,可抗水、油和高腐蝕的材質。每一分鐘的刻度都有染超重氫發光體於上,這個特殊設計,因應緊急、安全性和警戒,多層面的應用於工業上和美國軍隊(騎兵-1991年起),原始的產品多運用在軍隊上。
traser古典計時鈦三環錶瑞士製造,機心-Ronda #5040.B、鏡片-科學生產抗擦痕水晶藍寶石鏡片、鏡框-黑色錶面鑲嵌玻璃槽【距離測定標示】、錶殼/錶帶-鈦金屬。;此外, 錶內還有三個計時錶:A.秒針計時、B.分針計時、C.十分之一秒計時。
何謂mb-microtec自動發光=瑞士traser公司歷經長久的研發,研發出此款可以自己產生亮光的手錶,而且其光度比傳統夜光螢光劑亮100倍,其發光的能源是不需任何電池或其他充電型式,且也不需要保養它。




日期和時間操作(可參考網站圖片或中文說明書):
1. 時間:先將錶冠全數拉出(三段式I, II, III)-- 錶會停止( III ),再調整到您需要的正確時間後,將錶冠推回到底 ( I ) 即可;【為確保秒針準時,在拉出 ( III ),秒針計時器要在”60”位置;當時針和分針在動了,確實將錶冠推回到底 ( I )】。
2. 日期:將錶冠拉出(二段式I, II)-手錶仍繼續行走( II ),順時鐘調整至正確的日期後,將錶冠推回到底( I ) 即可。【由於日期的變動,介於 9 PM和 12 PM間是分階段進行的;因此必須經過一天的查證是否與實際日期吻合。】
3. 範例:若您錶上的日期/時間為17日/ 1: 25 AM,而實際的日期 / 時間是04日 / 8:30 PM時,請將錶冠拉出(二段式I, II)-此時手錶仍繼續行走 ( II ),再順時鐘調整日期至昨天03 日;再將錶冠拉出至( III )-此時錶會停止,之後再將順時鐘整調到您需要的正確日期至04 日,繼續調整您所需的時間至8:30 PM(**) 後,將錶冠推回到底 ( I ) 即可【(*)確保秒針準時在拉出 ( III ),秒針計時器要在 ”60” 位置;當時針和分針在動了,請確實將錶冠推回到底 ( I ) 。(**)另要注意 AM/PM 模式】。

【三環計時器的操作說明】
l 時間歸零-
a. 秒針計時(轉一圈60秒)-紅色的秒針;分針計時 (一圈30分)
b. 十分之一秒計時 (一圈1秒,30分鐘後變計小時的計時器,每轉一圈為10小時)。
c. <注意>要使用計時器時請先確認以下:a.錶冠在 ( I ) 位置、b.三種計時器皆要歸零 (若沒有歸零, 請按B鍵)
l 操作說明-
a. 基本功能:開始-按A鍵、停止-再按A鍵、重整(歸零)-按B鍵。
b. 累積計時(accumulated timing)-例如:按A鍵一次開始計時,經過15分5秒後再按A鍵一次停止, 然後再按A鍵一次開始計時,經過13分5秒,再按A鍵一次停止,總計 28分10秒。
c. 間隔計時或距離計時-例如:按A鍵一次開始計時,經過10分10秒,按B鍵一次停止,然後再按B鍵一次開始計時再經過多少時間,再按A鍵一次停止,總計時間看錶上時數。

【顧客保證】
1. 此款traser H3古典錶錶背都有原廠編號(?支皆不相同),不僅方便原廠維修,更具獨一無二。
2.從購買日期起兩年保固-針對原物料或生產技術上的瑕疵提供服務。
3. “mb-microtec H3”照明系統保固10年。
4.如果這段期間內有任何故障,我們完全會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給您。
5.錶帶、腕帶、玻璃、電池..等並不在保固當中。
6.如果並非經由合法的經銷商購買,而是透過其他管道買到,或瑕疵仿冒品產生故障..等等,並不在我們的保固範圍之內。


調整計時器歸零:
若計時器的無法歸零,請依序將錶冠拉出至(III ),同時按A & B 鍵2秒,秒針計時器會轉一圈360度。
l 第一步驟要調秒針計時器:可短按A鍵 (紅色秒針跳一個刻度),或持續按A鍵 (紅色秒針一直轉動),直到歸零為止,再按B鍵一次,執行下一動作,調十分之一秒針計時器。
l 第二步驟要調十分之一秒針計時器:(同第一步驟)
l 第三步驟要調分針計時器:(同第一步驟)






 

品牌:traser CLASSIC CHRONO DATE TITAN古典計時鈦三環錶(#T4006.657.35.01)
顏色:錶盤-黑色,錶帶-銀色,錶殼-銀色,指針-白色,刻度-白色
規格:鏡面-直徑約3.2cm,錶殼-直徑約4.3cm(含錶冠),錶殼-厚度約1.3重量約102g/含錶帶,錶帶長-約17.4cm
材質:機芯為- Ronda #5040.B,錶殼為-鈦金屬,錶帶為-鈦金屬,鏡面為-科學生產抗擦痕水晶藍寶石鏡面
特色:“mb-microtec H3”照明系統、紀錄器=瑞士製三環紀錄器、TACHYMETER測距儀刻度
功能:黑暗中自動發光顏色:時針/分針=綠色、秒針=紅色;標準12小時標號註釋(1-11點刻度:綠色、12點刻度:橘色)
備註:生活抗水100米,公司貨,附原廠收藏盒,原廠保證書,保固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