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er Shadow影系列專業錶

新型號:尼龍錶帶#100 172

(P6508.400.H4.01)
-----------------------------

橡膠錶帶#100192

(P6508.900.H4.01)

產品說明
 





最佳特色:

A. 瑞士 traser 致力研究發展自動發光 (mb-microtec) 發光體, mb-microtec 自動活性化發光來源,其光度比傳統夜光螢光劑亮 100 倍,

發光的能源是不需任何電池或其他充電型式,且也不需要保養它 。不論是軍人、警察、消防人員、運動家 .. 等以及任何需長期夜間服勤人員,皆提供最嚴謹的生產製程與品質,以確保消費者最佳狀況的使用。


B. 任何時間、地點、不論光線明暗或惡劣環境,都能使配戴者迅速看清楚時間。


C. 黑暗中使用,更不需額外按鈕,皆能提供最佳讀錶狀態。


D. 瑞士製造。


E. 錶背有刻序號,以供保固之用。


保固
1. 自您購買日期起2年,針對原物料或生產技術上的瑕疵提供服務。
2. “mb-microtec H 3” 發光體保固 10 年。
3. 如果這段期間內有任何故障,我們完全會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給您。
4. 錶帶、腕帶、玻璃、電池 .. 等並不在保固當中。
5. 如果並非經由合法的經銷商購買,而是透過其他管道買到,或瑕疵仿冒品產 生故障 .. 等等,並不在我們的保固範圍之內。

注意事項
1. 為了確保妳的手錶是完全防水的 , 請您在接觸水或下水前,把錶冠壓回或轉緊。
2. 電池請勿自行更換 , 請交由專業人員做更換。
3. 請確定您購買時有附上保證書以方便日後維修更換等等。












【注意事項】
1. 為了確保妳的手錶是完全抗水的,請您在接觸水或下水前把錶冠螺絲確實壓緊。
2. 故障時或電池請勿自行更換,請交由專業人員做更換、調整。
3. 請確定您購買時有附上保證書以方便日後維修更換..等等。






產品尺寸

 

品名:P 6508 Shadow 系列軍錶

新型號:
NATO (P6508.400.H4.01)
橡膠#100192 (P6508.900.H4.01)

機芯 Ronda 517

雙殼設計 碳纖維

轉盤 聚胺,單向轉動,含 trigalight

鏡片 礦物質

耐水 * 100 ft / 43 psi

尺寸 直徑 O 43m m 高 10m m

重量 39 g (含標準錶帶)

錶盤顏色 黑色

發光位置 1-11 藍色, 12 橘色,時 / 分 / 秒針:藍色,轉盤: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