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er P 6504 Professional 軍錶(橡膠錶帶 )
型號: # P6504.930.37.20

產品說明
 

★ 2010 年瑞士國慶日 ~2010 年限量紀念錶 ~ 祇生產 385 顆,特別的錶面設計,

錶帶選擇,有黑色 PVD 鋼錶帶與黑色橡膠錶帶由消費者自行決定!

★ 43 毫米 黑色鍍 PVD( 物理氣相沉積 ) 鋼錶殼 和 單向旋轉 碳纖維面板 ,

藍寶石晶體, 抗水 660 英尺 ,藍色 trigalight R 。








【產品保固】
1. traser 每支錶背都有原廠編號 ( 每 支皆不相同 ) ,不僅方便原廠維修,更具獨一無二。

2. 自您購買日期起兩年保固,針對原物料或生產技術上的瑕疵提供服務。再上原廠網站 ( 台灣地區 ) 登錄,可再延長一年保固,共計三年。
3. “mb-microtec H 3” 照明系統保固 10 年。
4. 如果這段期間內有任何故障,我們完全會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給您。
5. 錶帶、腕帶、玻璃、電池 .. 等並不在保固當中。
6. 如果並非經由合法授權的經銷商購買,而是透過其他管道買到,或瑕疵仿冒品產生故障 .. 等等,並不在我們的保固範圍之內。





【注意事項】
1.為了確保您的手錶是完全抗水的,請您在接觸水或下水前把錶冠螺絲確實壓緊。
2.故障時或電池請勿自行更換,請交由專業人員做更換、調整。
3.請確定您購買時有附上保證書以方便日後維修更換..等等。
4.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商品規格】 ( 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

品名: traser P6504 Limited Edition 2010 軍錶 ( 限量 385 支 )
型號: # P6504.930.37.20( 橡膠 錶帶 )

尺寸 (±10%) :錶盤直徑 43mm 、高度 10mm

機 芯 : RONDA 715 石英機芯
鏡面材質: 藍寶石晶體

錶殼材質: 黑色鍍 PVD(s 物理氣相沉積 ) 鋼

錶盤材質: 碳纖維 ,單向旋轉 轉盤

錶盤顏色: 限量版特別設計

日期視窗: 日期視窗位於 3 點的位置

抗水: 660 英尺 / 290 psi
黑暗中自動發光顏色:
1~11 點刻度:藍色、 12 點刻度:橘色、 H/M/SE ( 時針 / 分針 / 秒針 ) :藍色、 Bezel 轉盤上刃角: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