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 LOGIC 商務黑色透明卡片刀
型號:黑色_#T1BCC
粉紅_#T1BCP

.
建議售價:680

產品說明

內附9組可拆式工具
時尚半透明黑


TOOL LOGIC邏輯工具組發明於1994 年的早期,逐漸發展一系列的工具組。TOOL LOGIC T1 SERIES BUSINESS CARD 邏輯信用卡工具組結合所有日常生活所需之功能集中於非常方便的信用卡形狀內,小巧精緻的外觀,適合置入錢包。

此款由美國TOOL LOGIC公司所設計的9功能信用卡工具組將所有的實用工具如:刀子、剪刀...等集中在只有厚度4 mm的卡片內。剪刀的開啟是一大特色,只須將黑色釋放鈕向後拉即可彈出使用。內附9組可拆式工具,附刀子,可切可割、萬用一字起兼銼刀功能強大。

外型輕巧又質輕,可放入皮夾內(尺寸猶如信用卡,但較厚),攜帶方便。工具質材為不繡鋼,材質耐用持久。多功能工具集具於一身,使用方便。新潮流行的顏色搭配,令人愛不釋手。

功能:共計9種
1.小刀
2.剪刀
3.指甲銼
4.原子筆
5.小十字起子
6.小一字起子
7.鑷子
8.牙籤
9.縫紉針











產品尺寸

品名:TOOL LOGIC 商務黑色透明卡片刀
型號:T1BCC
尺寸( ±5﹪):長8.2 cm、寬5.3 cm、厚0.4 cm
重量( ±5﹪):24 g (含9種零件與腰夾)
工具材質:不鏽鋼
配件:腰夾 × 1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