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 Logic 9功能辦公室工具#OC2P
型 號:OC2P.
建議售價:880

產品說明

新款辦公室小助手
不可思議精巧的新款辦公室助手,只有17mm厚、84公克重。但擁有你在家或在路上處理文書工作時所需的所有工具。理想的旅行工具,任何行李箱的完美的增加物品。半透明黑盒可放迴紋針, 訂書針等等。也可讓你輕鬆的用看的選取你要用的工具。

吸引您的地方

非常適合居家或辦公室日常運用等內附9種常用功能,原子筆,十字及一字起子,剪刀,打洞機,100cm量尺,迷你訂書機,訂書針移除器,迴紋針收納盒。

外型輕巧又質輕,可放置於辦公室抽屜不佔太多空間。多功能工具集具於一身,使用方便。新潮流行的透明顏色搭配,令人愛不釋手。




 
產品尺寸

品名:TOOL LOGIC OFFICE Assistant 9功能辦公室工具
型號:#OC2P
尺寸( ±5﹪):長8.6cm、寬5.6cm、厚1.7 cm
重量( ±5﹪):84g (不含外盒)
配件:訂書針 × 1000PCS(附贈)
功能:共計6種
內附:1.原子筆2.十字起子3.一字起子4.剪刀5.打洞機6.100cm量尺
7.迷你訂書機8.訂書針移除器9.迴紋針收納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