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 & Wesson 史密斯威爾森 防禦者
型號: # SWPRO-GR 建議售價:1200

產品說明

叢林味與野性的戰鬥


2004年Smith &Wesson最新、最精采的全新刀款---防禦者。它有效利用簡單的鋼性以及韌性,來打造這把很特別的防禦者。鋼的鋼材依舊選用堅硬的440C鋼再加上CNC全新的自動車床,在刀刃上直接切割讓手指可扳動的類長型孔;它巧妙的利用鋼材韌性作為最大的發揮,在握把的正面鑽有6個孔、背夾鑽有5個孔;背夾的部分經久耐用,能讓你夾在口袋上或背包的小外袋上;在刀子的尾端結合了鑰匙圈的功能,讓您能附加上也可不附加上去。這一把刀尺寸合手、手感良好,不論男、女稍加練習後皆可單手開刀或收刀,在您最危難時發揮作用,大大的提昇刀具之功能!

名家製刀:史密斯威爾森
Stewart Taylor在1975年建立,Taylor Cutlery一直以來製造、設計和分發高品質,不繡鋼刀子和附件,Taylor Cutlery製造Smith&Wesson、Colema、John Derre切割工具,Taylor Cutlery也專為特別產品和顧客設計產品,如德州國家公園管理處為了紀念20週年的所設計的產品。


 
產品尺寸

全長:15.03 cm、刃長:6.67 cm 、柄長:8.36 cm
重量:53.87 g
顏色:鈦色
刀刃材質:電鍍不鏽鋼
刀柄材質:440C不鏽鋼
含口袋夾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