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威爾斯反恐S.W.A.T迷彩任務折刀
型號: #SW3300C建議售價:1200

產品說明

叢林味與野性的戰鬥


3. 這是一款全新的Smith&Wesson迷採任務折刀!刀刃與刀柄握把的表面都有做過迷彩處理,所以當您在使用此把折刀時,會有執行軍事任務的感覺。另外,刀柄的突出止滑設計讓您在用力使用時,能輕易地扣住、不容易滑手相當的得心應手。附有的口袋夾讓您能隨身攜於身上任何的口袋中、背包的小袋子等等…相當的輕巧!刀柄與口袋夾的溝槽設計用以減少重量也相當的有整體感與一致性!最難能可貴的是,這把折刀首批生產,數量有限!絕對有保值與收藏的價值!!


名家製刀:史密斯威爾森
Stewart Taylor在1975年建立,Taylor Cutlery一直以來製造、設計和分發高品質,不繡鋼刀子和附件,Taylor Cutlery製造Smith&Wesson、Colema、John Derre切割工具,Taylor Cutlery也專為特別產品和顧客設計產品,如德州國家公園管理處為了紀念20週年的所設計的產品。
 
產品尺寸

1.型號:SW3300C
2.全長:15.24 cm、刃長:6.67 cm、柄長:8.57 cm
3.重量:60 g
4.刀刃材質:440C不鏽鋼、CAMO鈦金屬考漆覆於表面
5.刀柄材質:電鍍不鏽鋼
6.開關方式:雙面拇指螺栓,可一手開啟,左右手皆適用
7.刀柄附有口袋夾、繩索洞、骨架止動閘
8.首批量產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