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威爾斯保衛家園_虎斑紋折刀Homeland Security
型號: # CK2C建議售價:1380

產品說明

叢林味與野性的戰鬥


此款CK2C極度軍事行動刀有堅固的建構且外型既特別又突出!當您握在手上時,您會發現它的手感相當良好,當您握緊拳頭時,就能深深的感受到這把折刀的力量,而且份量十足;當您實際操作時,就會被它的威力以及爆發力所震懾!刀柄的簍空設計方便清理;另有突出止滑設計,讓您在用力使用時能輕易地扣住、不容易滑手,使用起來相當的得心應手。另外,握把上浮雕著Smith&Wesson的Logo英文字樣設計也同樣的有止滑效果。刀刃的表面有做迷彩的設計,相當的具有叢林味與野性!此把CK2C極度軍事行動折刀首批生產,數量有限!

名家製刀:史密斯威爾森
Stewart Taylor在1975年建立,Taylor Cutlery一直以來製造、設計和分發高品質,不繡鋼刀子和附件,Taylor Cutlery製造Smith&Wesson、Colema、John Derre切割工具,Taylor Cutlery也專為特別產品和顧客設計產品,如德州國家公園管理處為了紀念20週年的所設計的產品。


 
產品尺寸

1型號:CK2C
2全長:23 cm、刃長:9.8 cm、柄長:13.2 cm
3重量:212 g
4刀刃材質:錘擊段造的440不鏽鋼、鐵氟龍覆於CAMO表面
5刀柄材質:鋁製、Eytel覆於表面、雙邊為不鏽鋼內襯
6開關方式:雙面拇指螺栓,可一手開啟,左右手皆適用
7手柄附有口袋夾、單片內止動閘
8首批量產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