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 Wesson #SWPRO-BK 護衛者
型號: #SWPRO-BK 建議售價:1200

產品說明

創新變化,護衛者讓您生活更便利,凡事迎刃而解!

Smith &Wesson 最新、最精采的全新 護衛者折刀 。有效利用簡單的鋼性以及韌性,來打造這把很特別的防禦者。鋼的鋼材依舊選用堅硬的 440C鋼再加上CNC全新的自動車床,在刀刃上直接切割長型孔讓使用者手指可輕易扳動。巧妙的利用鋼材韌性作為最大的發揮,在握把的正面鑽有6個孔、背夾鑽有5個孔,有效減輕重量:背夾的部分經久耐用,能讓你夾在口袋上或背包的小外袋上。

此款袖珍型 護衛者折刀 不僅體積小、重量輕、 尺寸合手、手感良好,不論男、女稍加練習後皆可單手開啟刀刃或收合刀刃,使您最危難時發揮作用,大大的提昇刀具之功能!

Smith&Wesson,一個在輕武器界響鐺鐺的名字,由Horace.Smith和Daniel.Wesson共同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把左輪手槍。Smith&Wesson的?史,就是過去150年的戰爭史。他們150年以來早以製造手槍聞名世界,其產品裝配各國武裝部隊,製造的刀具也以軍警用途為主。它的名字第一次廣泛地為人所知是美國的?戰;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俄國政府第一次就向Smith&Wesson訂購了超過20,000把0.38型左輪手槍;第二次世界大戰,Smith&Wesson應美國及同盟國的要求,全力供應戰?所需,至二次?束,Smith&Wesson共向美國及同盟同供應了1,110,392把著名的0.38口徑的左輪手槍。

※特別注意:

•  Smith & Wesson刀具是由最高品質的原料和專業的技術而製成的,所以適當的保養可使它有永久的使用壽命;每一隻Smith & Wesson刀具的刀片都磨成鋒利的邊緣,因此我們要提醒顧客,當開啟使用或磨刀時必須非常小心。

•  Smith & Wesson刀具是被設計成為一般的工作器具而非武器,所以不該當作武器來使用;在使用或不當使用Smith & Wesson刀具時,所發生的傷害是顧客必須承擔的風險,我們沒有負擔責任的義務。

※刀子的保養

•  可將折刀的連接處及彈簧上油, 1-2滴的油可使刀子的開啟及閉合更容易,也可防止生鏽及減少磨損。同樣的偶而用沾油的布擦拭刀片來防止生鏽,尤其是居住在濕氣候或靠近海的地區;也不要讓沙子和砂礫附著在刀上,如果刀子濕掉需完全的擦乾。

不要將刀子當作開罐器、鑿子、撬棒、螺絲起子或其他折刀沒有設計的功能來使用;也不要將刀背當作鐵鎚來使用,將會導致彈簧、手柄或栓的斷裂。



 
產品尺寸

•  品名: Smith & Wesson 護衛者折刀

•  型號: # SWPRO-BK

•  顏色:黑色

•  尺寸 ( ±5﹪): 延展長149 mm、收合時長82 mm、刃長72 mm、柄長 77 mm

•  重量 ( ±5﹪) :53 g

•  刀刃材質: 440C不鏽鋼

•  附件:口袋夾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