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WZALL多功能工具組

 

型號:
SATBB(黑)
SATBS(銀)
建議售價:
350
產品說明
 


一把真正融入您生活的mini工具鉗
精緻禮盒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1.>一把專為維修電腦零件、戶外用品配備、眼鏡框架及其他裝置所設計的起子工具組。
<2>.集聚5種精密靈巧的螺絲起子,是把極具實用性的工具組。
1. 小型一字起子
2. 標準一字起子
3. 小型飛利浦螺絲起子
4. 飛利浦螺絲起子
5. 靈活拆卸的鑰匙掛環 
<3>多項功能集於一身,使用方便,收放簡單不佔空間,便於攜帶。不鏽鋼材質耐用持久,外層覆以黑色氧化處理。
附有一個可拆卸不鏽綱鑰匙圈,攜帶方便。



<藝術工具製造者Swiss+Tech>
Swiss+Tech Micro-Tech,代表工具製造藝術的重大進展,多年來工具製造者努力的為了專業應用製造更小巧的工具,最初步的附腰套的多樣工具,是由LEATHERMAN Co.在1983年開發出的,再這工具製造藝術上是個重大的進展,接下來的13年在多功能工具的範疇並無重大的進展,大部分的設計者以覺得已無新多功能工具設計的空間,許多公司開始拷貝LEATHMAN的設計。

直到1996年,一個從美國俄亥俄州的年輕機械師Larrg.K.Legg,以全新的設計吸引了全世界的注意,Swiss+Tech Micro-Tech以“Micro Tool”開始了一個全新的領域,從簡陋的開始,CNC工廠設在他的車庫裡,Legg完成他的設計而且計畫生產1000支來做市場測試,Micro-Tech計畫最初的意圖是生產個人用的袖珍型工具,緊隨著成功的市場測試,Legg吸引了雇主Felix Glatz的目光,一個有創新眼光的製造商人,Glatz不猶豫的提供資本且和LKL Innovations Ltd成為夥伴,因此開始了一個新的冒險事業,遠超過Legg's最樂觀的期待。

產品尺寸
 


產地: 美國
材質: 4650機械專用鋼,黑氧化拋光
重量: 約25公克
尺寸: (開啟) 84x12x6 mm
   (收合) 47 x 12 x 6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