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 S.W.A.T. AIR 9”戰鬥軍靴
型號: 1232

建議售價:3500

產品說明

◎專為外勤執法人員所設計 ◎脫穿最方便
◎舒適易活動跳躍 ◎有效保護足部運動 ◎鞋底握地性強

全部的Original S.W.A.T. 鞋類有一個共通點,它們全依據相同的鞋楦製作,不管外鞋底或鞋幫的造型不同,Original S.W.A.T皆用相同的鞋楦製做。我們的鞋楦款是依鞋靴的造型和結構,並考量它的舒適性和合身性。
通常每一個公司擁有自己的鞋楦,因此不同鞋靴有不同的鞋楦,Original S.W.A.T採用最現代的電腦輔助技術,其精確度接近百分之百,不會因有些產品因由較傳統 (1940年) 的工廠製做,而使用舊的鞋楦製做的問題,或人工不同而產生不同的規格。
我們主要有三條產品線區分,但有部分是重疊的特性,您可依您主要需要的機能來選擇,每一條線的鞋外底/中底設計,結構皆都不同,有: CLASSIC SERIES (古典優美系列); SAFETY TOE (安全足尖系列); AIR S.A.S. ( 空中 S.A.S. 系列) 。



AIR 9” 靴子
氣墊技術從Nike 已建立超過20年,?了完全吸收衝擊力和後座力,氣墊是您最好的選擇,若說要有薄弱處,應是鞋跟後缺乏穩定性這點。因此我們的外底設計一個較寬板的鞋後跟處,氣墊量較大且負荷的也較多。
外底是用 “court” 圖案風格,針對鋪築過的地面(或路面) 設計,且站立的時間可較久。不建議在不平坦的地面或地勢上快速行走,或在容易刺破氣墊處環境下使用。




產品尺寸

品名:Original S.W.A.T. AIR 9”戰鬥軍靴
型號: 1232
尺寸:7、7.5、8.0、8.5、9、9.5、10.0、10.50
材質:
1.)真皮革和尼龍(1000丹Cordura布) 靴面–耐用,透氣,制式款,可擦亮。
2.)氣墊 / 射出EVA模中底- 舒適,運動型墊子,足以支撐整個足部。
3.)抗滑,抗油鞋外底商標– 安全且美觀。
4.)YKK拉鍊和Velcro 魔鬼沾 – 可信賴的,容易穿戴和鬆脫。
5.)特殊弧形梯Arch ladder 鞋底部分設計- 專?攀降繩索時握持設計
6.)人造的防濕氣燈芯內襯布- 舒適,可除鞋子濕氣。
7.)熱融”腳後跟- 維持鞋型和使足部可適當的握持住。
8.)Airport-Friendly 非金屬鞋底–支持扭力。
9.)可移動的鞋內orthotic襯墊- 考慮到個人的習慣合身性,加以矯正。
10.)防生鏽金屬環和補強的圓孔眼 - 耐用。
11.)不易磨損的鞋帶 -耐用,強度大。
12.)橡膠足尖緩衝器(減震物)- 保護,耐用。
* 原廠自購買日起保固3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