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Wesson 硬漢折刀_#CK 212 Homeland Securit

型號:

 

 

建議售價:
1320
產品說明
 

刀具特色
1.此款CK212硬漢折刀的外型特殊,收起折刀時有別於一般刀子。超大且直的平刃,耐切割、耐削,削任何物品時孔武有力!流線握把是使用G10材質製成,表面鑲嵌S&W的盾形徽章。刀刃材質為440C不鏽鋼所製成,並有黑色烤漆附於表面,使折刀不易生鏽。另外,刀刃表面上刻有第一批生產紀念的精緻雷射字樣,相當的特別!
2.如果您經常把玩這把折刀,您將會發現操作它沒有任何的障礙與阻力,因為此把折刀雙邊不鏽鋼內層建造於容易清理的簍空構造之骨架上,整把刀的重心放在刀刃,有效減輕整把折刀的重量,所以在當您在開啟這把折刀時會發現比其它刀子來的輕鬆與省力,使用時得心應手!
3.此把折刀的握把各有一個繩索洞及背面不鏽鋼皮帶夾固定於樞軸轉動處,讓您能隨身攜於身上任何的口袋中、背包的小袋子等等…相當的方便輕巧!另外,在拇指斜面處的內鎖釋放裝置處及接近尾部的手指彎曲部分都有凹槽的結構,具止滑效果。特別的是,握把有防滑拇指飾釘易於一手使用,不論使用左手或右手只要用拇指便能輕輕的開啟,非常方便您使用。

 

 

 

 


產品尺寸
 

尺寸規格
1型號:CK 212
2全長:22. cm、刃長:9.4 cm、柄長:12.8cm
3重量:152 g
4刀刃材質:440C不鏽鋼、亮光黑色鐵氟龍覆於表面
5刀柄附可折式口袋夾、繩索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