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CKG104BS極度軍事行動
型號:
S&W-CKG104BS
建議售價:
1680
產品說明
 


1. 此款CKG104BS極度軍事行動刀的流線握把是使用G10材質製成,表面鑲嵌S&W的盾形徽章、 刀刃的表面浮雕有Smith&Wesson Extreme Ops,都相當的特別!

2. 如果您經常把玩這把折刀,您將會發現操作它沒有任何的障礙與阻力,因為此把折刀雙邊不鏽鋼內層建造於容易清理的簍空構造之骨架上,整把刀的重心放在刀刃,有效減輕整把折刀的重量,所以在當您在開啟這把折刀時會發現比其它刀子來的輕鬆與省力,使用時得心應手!

3. 此把折刀的握把各有一個繩索洞及可折式口袋夾固定於樞軸轉動處,讓您能隨身攜於身上任何的口袋中、背包的小袋子等等…相當的方便輕巧!另外,在拇指斜面處的內鎖釋放裝置處及接近尾部的手指彎曲部分都有凹槽的結構,具止滑效果。特別的是,握把有2個拇指螺栓易於一手使用,不論使用左手或右手只要用拇指便能輕輕的開啟,非常方便您使用。

4. 在美國每個州都有編製一個單位叫S.W.A.T-特殊武器戰術應用小組-- Special、Weapon、And、Tactics,每個州的S.W.A.T也都會成立一個H.R.T—S.W.A.T人質解救小組(電影王牌隊王牌中有演出),H.R.T為應付綁架人質需快速反應的單位,有部分州S.W.A.T-的H.R.T也是配備此款刀子,在刀身上也有H.R.T字樣來證明此把刀子之純正血統,若您有購買可仔細研究H.R.T真的是非常特別的單位。增加您對S.W.A.T相當的見聞。

5. Stewart Taylor在1975年建立,Taylor Cutlery一直以來製造、設計和分發高品質,不繡鋼刀子和附件,Taylor Cutlery製造Smith&Wesson、Colema、John Derre切割工具,Taylor Cutlery也專為特別產品和顧客設計產品,如德州國家公園管理處為了紀念20週年的所設計的產品。

 


產品尺寸
 

型號:CKG 104BS
全長:21.5 cm、刃長:8.8 cm(部分齒刃)、柄長:12.7cm
重量:120 g
刀刃材質:440C不鏽鋼、亮光黑色鐵氟龍覆於表面
刀柄附可折式口袋夾、繩索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