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 Original Pilot Sunglasses初版飛官太陽眼鏡(聚碳酸酯鏡片)
型號:#OP55M.BA.CC
建議售價:
2900
產品說明

1.軟質矽膠鼻墊、插鞘式,金屬線板腳架設計
2.輕量的Polycarbonate (聚碳酸酯)鏡片搭配上高品質鎳合金框架,僅重28公克

專業太陽眼鏡~
如果您,想像飛行員一樣在天氣晴朗,溫暖的陽光下,自由豪放飛翔,別忘了 靈魂之窗 要防曬、保護,所以選擇一副AO太陽眼鏡是很重要的。此款AO太陽眼鏡,結合聚碳酸Polycarbonate鏡片,讓您在陽光下 靈魂之窗 不受到傷害。另外,軟質矽膠鼻墊、插鞘直臂式,金屬線板鏡腳設計,舒適感佳沒有壓迫感,無論是飛行或是戶外活動均不易滑落。


AO 公司簡介
ORIGINAL PILOT太陽眼鏡的傳奇,就猶如製造它的公司一樣地傳奇。他們舉世聞名的太陽眼鏡,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因為AO承諾並致力於品質、功能及價值。AO太陽眼鏡在1833年公司成立並推出。1913年AO研發出第一個抗UVA及UVB的Calobar鏡片。結合鏡片技術與原本的飛行員鏡架,GENERAL系列。AO與美國裝部隊早已建立長久的合作關係。直到1957年AO與美國空軍聯合創造了軍規FG58,就是現在全球知名的Original Pilot Sunglasses,或OPS。此款提供了飛行員最大的保護、光學性能及舒適感。事實上,在1969年OPS很榮幸的被”Eagle”(老鷹)隊帶上月球並成為第一支上月球的太陽眼鏡。而美國華府的史密斯森研究中心(Smithsonian Institution)與太空博物館都以OPS為號召物。並且經歷超過50年的歷煉,仍是最佳飛行員太陽眼鏡。時至今天,General及Original Pilot與AO至今仍提供最現代、流行、運動及高性能的新太陽眼鏡。因此若您正在尋找同級美軍使用的品質、舒適及光學性能的眼鏡,只有AO!

PS: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 建議配戴事項(男、女皆適合)
1.臉型較大者,建議購買OP57S(鏡片最大寬度尺寸為57 mm)
2.臉形普通大小者,建議購買OP55S(鏡片最大寬度尺寸為55 mm)
3.臉型較小者,建議購買OP52S(鏡片最大寬度尺寸為52mm)。


產品尺寸

品名:AO- Original Pilot Sunglasses初版飛官太陽眼鏡
型號:#OP55M.BA.CC
鏡框顏色:霧銀色
尺寸:鏡片寬度55 mm 重量(±5):28 g
材質: (原廠提供數據)
鏡腳 / 鏡框腳:金屬 / Bayonet (插鞘式)
鏡片: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 Color Correct Grey灰系列
鏡框:18%鎳為主的合金材質。『鏡架上樑內側須有壓模顯示鏡框正確尺寸』,以方便配戴者識別。
濾鏡:一般濾鏡/抗UV
濾鏡顏色:灰色(Grey)
濾鏡分類:3(適合駕駛及道路使用)
光學等級:1
適用: 成人用太陽眼鏡
符合標準:CNS15067 (96年2月27日公佈)
配件:塑膠材質收納盒乙個。
※警告事項:本產品〝非作直視太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