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號:
OP57M
建議售價:
 3160
產品說明
 

此款為最原版的飛行員太陽眼鏡,它擁有第一流的成果測驗與飛行員式樣,是所有美國軍隊部門的標準配備,也讓美軍飛行員和駕駛人員喜愛超過 40餘年!自從1958以後,以精密零件製造出一系列完美的美軍太陽眼鏡,並發行給數以百萬的美軍士兵、水手、海軍和飛行員使用。

飛行員專用太陽眼鏡, 強硬、堅固及耐用的結構使高品質的鎳合金骨架可以自由調整,再搭配 強化、平滑有光澤的 True Color 中性灰色玻璃鏡片,有效抗撞擊與刮痕,具有防護UVA和UVB的功能

 



*很多人會問空軍為什麼要使用AO這個品牌的太陽眼鏡?要知道空軍飛行員在高空中飛行時,眼睛的保護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陽光強烈的照射,更容易使飛行員的眼睛受到傷害,因此需要藉著AO特別訂制的安全透光鏡片來有效的保護飛行員的眼睛

《專業太陽眼鏡使用建議》:
常在開車的上班族為您交通安全著想,建議可購買此款專業眼鏡
*在大太陽光下,當我們在高速公路上駕著車進入隧道時,如果您有戴著太陽眼鏡,您會發現在進入隧道後,太陽眼鏡的鏡片能夠在短時間內適應隧道內的光線,而不會讓您的眼睛覺得不舒適,AO.太陽眼鏡的外形雖然並不是非常新潮,但卻是歷久不衰,這是經過許多年由很多不同的人配戴過的見證,才得以讓這款優秀的產品在幾十年來不停的販賣,這款AO.太陽眼鏡的鏡臂是採直臂式設計,加上彈性的鏡框腳,方便頭戴飛行頭盔或安全帽時,能將太陽眼鏡直接戴上或取下,不需要將飛行頭盔或安全帽另外拿下,因此,此款直臂式的AO.太陽眼鏡也被其他知名品牌的太陽眼鏡公司所參考,並作出相似的產品,這種直線式鏡框腳的設計,能讓您在最快的時間內取戴或卸下太陽眼鏡,真的是既迅速又方便。

《採購注意事項》
如果為臉形普通大小者,則購買OP55M(鏡片最大寬度尺寸為55m,鏡框外殼為削光不反光霧銀色外框)或如果臉型較大者請購買OP57m(鏡片最大寬度尺寸為57mm,鏡框外殼為削光不反光霧銀色外框)尺寸的太陽眼鏡。






產品尺寸
 


1.鏡片尺寸 :57mm
2.鏡框材質 :鎳合金鏡框
3.鏡框外殼 : 削光不反光霧銀色框
4.鏡框腳 : 有彈性的直線式鏡框腳設計,方便頭戴飛行頭盔時,可直接插入配戴,非常方便。
5.鏡片 : 中性灰色玻璃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