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 Original Pilot Sunglasses 初版飛行員太陽眼鏡(玻璃鏡片)
型號:OP52G.BA.COS

建議售價:
3750
產品說明




採用Cosmetan玻璃鏡片,讓您在溫暖的陽光下享受自由豪放飛翔。適合五官立體的人仕適合佩戴。

專業太陽眼鏡

美國 AO Eyewear 公司生產的系列太陽眼鏡, Cosmetan 玻璃 鏡片 搭配上又輕又強韌的 插鞘式鏡腳 ( BAYONET ); 全天佩戴也舒適。 美國武裝部隊最高首選配件的秘密,現在公諸於世 ! 一般消費者也買得到 ! 在炎熱的天氣裡,別忘了靈魂之窗要防曬、保護,所以選擇一副具有抗 98%UVA 、 抗 100% UVB 隔離的太陽眼鏡是很重要的。 粗線條及堅韌的結構加上高品質鎳合金框架、強韌及清晰的 Cosmetan 玻璃鏡片 。此款 AO Eyewear 太陽眼鏡,採用玻璃 - Cosmetan Glass 玻璃,讓您在溫暖的陽光下享受自由豪放飛翔。另外, BAYONET 插鞘式鏡腳架設計,舒適感佳沒有壓迫感,無論是飛行或是戶外活動均不易滑落。 適合五官立體的人仕適合佩戴,不論是臉部較小男仕或是女仕皆適用,擁有一副太陽眼鏡,是現代人必備的配件,除了功能外,更是包裝自己外型的重要物品。

鏡片補充說明

這兩種鏡片 True color 中性灰色鏡片 & Cosmetan 咖啡色鏡片都是符合色彩辨識的國際標準。 而 Cosmetan 咖啡色鏡片的光分佈與中性灰鏡片的相異點,是 Cosmetan 咖啡色鏡片對於黃與紅光有較高的穿透率, 介 於 680nm-780nm 之間,而藍與綠光的穿透率, 介 於 400nm-560nm 之間。因此紅與黃會較顯注,而綠與藍被壓抑著,才會與裸視的觀感色差較多。 ( 以上說明,原廠提供 )


AO 公司簡介
ORIGINAL PILOT太陽眼鏡的傳奇,就猶如製造它的公司一樣地傳奇。他們舉世聞名的太陽眼鏡,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因為AO承諾並致力於品質、功能及價值。AO太陽眼鏡在1833年公司成立並推出。1913年AO研發出第一個抗UVA及UVB的Calobar鏡片。結合鏡片技術與原本的飛行員鏡架,GENERAL系列。AO與美國裝部隊早已建立長久的合作關係。直到1957年AO與美國空軍聯合創造了軍規FG58,就是現在全球知名的Original Pilot Sunglasses,或OPS。此款提供了飛行員最大的保護、光學性能及舒適感。事實上,在1969年OPS很榮幸的被”Eagle”(老鷹)隊帶上月球並成為第一支上月球的太陽眼鏡。而美國華府的史密森尼學會(Smithsonian Institution)與太空博物館都以OPS為號召物。並且經歷超過50年的歷煉,仍是最佳飛行員太陽眼鏡。時至今天,General及Original Pilot與AO至今仍提供最現代、流行、運動及高性能的新太陽眼鏡。因此若您正在尋找同級美軍使用的品質、舒適及光學性能的眼鏡,只有AO!

PS: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產品尺寸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AO  初版飛行員太陽眼鏡 (金色鏡框)
型號:OP52G.BA.COS

材質(原廠提供)
鏡框:18%鎳為主的合金材質
鏡片:玻璃-Cosmetan
濾鏡:一般濾鏡/抗UVA和UVB
濾鏡顏色:咖啡色(Brown)
濾鏡分類:3 (適合駕駛及道路使用)
光學等級:1
適用:成人用太陽眼鏡
符合標準:CNS15067 (96年2月27日公佈)

配件:收納盒乙個。

※警告事項:本產品“非直視太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