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 #OP52B-OP55B-OP57B 飛行官太陽眼鏡(黑色)
型號:OP52B-OP55B-OP57B

建議售價: 3130

產品說明

美國 A.O飛行官太陽眼鏡有著無數輝煌成績與使用者的好評!!


很多人會問空軍為什麼要使用AO這個品牌的太陽眼鏡?要知道空軍飛行員在高空中飛行時,眼睛的保護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陽光強烈的照射,更容易使飛行員的眼睛受到傷害,因此需要藉著AO特別訂製的安全透光鏡片,來有效的保護飛行員的眼睛。

專業太陽眼鏡使用建議 ~
常在開車的上班族為您交通安全著想,建議可購買此款專業眼鏡 !
在大太陽光下,當我們在高速公路上駕著車進入隧道時,如果您有戴著太陽眼鏡,您會發現在進入隧道後,太陽眼鏡的鏡片能夠在短時間內適應隧道內的光線,而不會讓您的眼睛覺得不舒適,AO.太陽眼鏡的外形雖然並不是非常新潮,卻是歷久不衰,這是經過許多年由很多不同的人配戴過的見證,才得以讓這款優秀的產品在幾十年來不停的販賣!

這款 AO.太陽眼鏡的鏡臂是採直臂式設計,加上彈性的鏡框腳,方便頭戴飛行頭盔或安全帽時,能將太陽眼鏡直接戴上或取下,不需要將飛行頭盔或安全帽另外拿下。因此,此款直臂式的AO.太陽眼鏡也被其他知名品牌的太陽眼鏡公司所參考並作出相似的產品。這種直線式鏡框腳的設計,能讓您在最快的時間內取戴或卸下太陽眼鏡,真的是既迅速又方便!



 
產品尺寸

•  品名: AO 美軍飛行官太陽眼鏡

•  型號: #OP52B、#OP55B、#OP57B

•  尺寸: #OP52B 鏡片寬度 52 mm、 #OP55B 鏡片寬度 55 mm、 #OP57B 鏡片寬度 57 mm

•  鏡框材質:鎳合金鏡框

•  鏡框外殼: 黑色框

•  鏡框腳:有彈性的直線式鏡框腳設計,方便頭戴飛行頭盔時,可直接插入配戴,非常方便。

•  鏡片:中性灰色強化玻璃鏡片.顏色不失真。抗撞擊與刮痕,通過CE認證,有效抗UVA與UVB頂級鏡片。

※ 採購注意事項
如果為臉形普通大小者,則購買 OP55B(鏡片最大寬度尺寸為55 mm),如果臉型較大者請購買OP57B(鏡片最大寬度尺寸為57 mm)的太陽眼鏡,如果臉型較小者(男、女皆適合)請購買OP52B(鏡片最大寬度尺寸為52mm)的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