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light POLYSTINGER DS LED充電式手電筒

型號:#76813
建議售價:8400
產品說明

雙開關設計
高亮度350Lumens
雙充電座








 

 

【注意事項】
1. 由原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 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MAX),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弱。
3. StreamLight 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直視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4. 請勿將手電筒單獨閒置不理,在長時間的使用後,手電筒外殼會稍有溫度;在觸碰燈頭前,請確保手電筒已完全冷卻。
5. 在無成人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開啟手電筒前請確保在通風良好之場所。
6.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7.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產品尺寸

(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 POLYSTINGER DS LED 充電式手電筒
型號:#76813
尺寸(±5%):長22.48 cm
重量(±5%):364g公克(含充電電池)
◎ 燈泡:C4 LED技術,耐衝擊與50,000小時的使用壽命
◎ 多功能按鈕式戰術尾部開關,可選擇三種照明模式和爆閃:
  高亮度照明模式- 約350流明的亮度(26000坎德拉),約2小時運行時,射程300m
  中亮度照明模式- 約195流明亮度(13000坎德拉),約3.75小時運行時
  低亮度照明模式- 約95流明的亮度(6500坎德拉),約7.25小時分鐘運行時
爆閃警示 - 約5.5小時運行時
◎ 深碟反光杯提供集中光束並提升最佳的遠距光度。
◎ 夾具式充電座,LED指示燈可顯示充電狀態(由紅到綠)
◎ 10小時。穩定的充電,2.5小時。快速充電
◎ 3公尺耐衝擊測試/IPX4值耐水性
◎ 不易破碎的聚碳酸酯鏡頭防刮塗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