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LIGHT ENDURO LED頭燈
#61415(迷彩色)/停產
#61411(黑色)

建議售價:980

產品說明

適用法治單位、運動好者、安全防護者、消防人員和搜救員使用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此款STREAMLIGHT ENDURO LED頭燈,正是最輕、最亮、最舒適的頭燈,採兩段開關(高、低亮度照明),低亮度照明下持續約24小時照明。適用法治單位,運動好者,安全防護者,消防人員和搜救員等等使用。


【STREAMLIGHT的榮耀】
超過25年的時間,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斷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 STREAMLIGHT的榮耀】

超過 25年的時間, 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斷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 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產品結構介紹~
燈泡、亮度:使用0.5瓦高亮度LED,壽命長達100,000小時,搭配不易破碎的聚碳酸酯鏡片, 有效將14.5 lumens (原廠提供數據)亮度輸出照射,反射光束達100英呎以上。
主體:採用抗衝擊ABS材質、加上抗水O-ring 密封圈,有效防水達水深1米 (請勿超過1小時),搭配尼龍/橡皮調整伸縮頭帶,輕便、使用時間長,使您配戴時不易下墜且更舒適(還可配戴於頭盔上)。
電池、電力:使用1.5V“AAA”鹼性電池 × 2顆,低亮度下約可連續使用24小時 (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慢慢減弱,原廠提供數據) 。更換電池時,將頭燈的任何一側電池蓋向上轉開,將舊電池取出後,換上新的2顆1.5V AAA鹼性電池,再將電池蓋蓋上,轉回固定即可。 (注意正負極的方向,並且不可廠牌或新、舊電池或不同屬性電池混合使用,避免造成產品故障或電力不足)。

【電源開關方式、使用時間】
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2種模式開關:1.按壓一下開關為低光源。2.按壓二下開關即為高光源,加上可調整式燈頭,可視勤務需求使用。
1.耐久照明模式-亮度6流明,使用24小時(原廠提供數據)。
2.強光照明模式-亮度14.5流明,使用6小時(原廠提供數據)。


產品尺寸



品名:STREAMLIGHT ENDURO LED頭燈
型號、顏色:#61411(黑色)、#61415(迷彩色)
尺寸 (±5%):長57 mm、高35 mm、燈頭直徑30 mm
重量 (±5%):58 g (含頭帶)
外殼材質:抗衝擊ABS材質
鏡片材質:不易破碎的聚碳酸酯鏡片
使用燈泡、流明(原廠提供數據):0.5瓦高亮度LED × 1顆(燈泡壽命約10萬小時)、6~14.5流明
使用時間、電池(原廠提供數據):6流明-24小時(14.5流明-最高亮度6小時)、1.5V“AAA”鹼性電池2顆(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