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LIGHTR_KEY-MATE系列 隨身型手電筒

型號:
ST#72011/#72001(黑) ST#72111/#72101(銀)
建議售價:
650
產品說明
 

商品說明:STREAMLIGHTR的手電筒以它的可靠性而著名,KEY-MATE系列以不例外,它是高強度最先進的LED,可維持100000小時,電鍍的航太鋁合金,幾乎是不可能破壞的,它的高能量鹼性鈕扣狀電池比任何鑰匙圈LED手電筒的鈕扣狀鹼性電池,照明更久且保持亮度,使用時間高達96小時。KEY-MATE同時也提供非常多的附加性,使它不同於其他的燈。
*多功能的鋼製口袋夾。
*防水一以O形環密封-意外性的啟動手電筒將不可能發生。
加上Key-Mate是非常便利的用具,有分離式的繩索可掛在脖子或手腕上
可開啟式的鉤扣讓你可快速的加裝或移除在皮帶環、背包、拉鍊頭或鑰匙圈上。
剛製口袋夾可讓您隨意夾在任何東西上。
外型小巧、耐用、強力的KEY-MATE是您外出工作、生活旅遊、居家隨身最佳迷你照明設備。產品具有終身保固。

 

產品尺寸
 

尺寸
長:6㎝
燈頭直徑:1.8㎝
重:29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