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LIGHT# 20-XP輕量型警用手電筒
型號:
25011
建議售價:
6850
產品說明
 

 

超過25年的時間,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段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自西元1996年開始,在美國本土日益高漲的環保意識下,他們認為乾電池是部分污染的來源,所以慢慢教育民眾儘量使用充電式電池、也盡全力將照明設備設計成可充電式的,也只有這樣不斷的使用電池,回收再處理、再利用,才能有效的減少污染。

這一款#20-XP本體的材質是強化ABS塑膠,質量很輕,有效的減輕了整體的重量,讓必須長期執勤的警察或軍人,能手持這支超強亮度的手電筒,卻不會感到有負擔。STREAMLIGHT各式可充電的照明設備故障率相當的低,主要是採用全新的鎳鎘電池,並且正確的操作就可以充電達1000次以上,相當的廣受好評。

這一款STREAMLIGHT的20-XP,是由台灣的代理商所供應,萬一產生任何故障或毀損,就會有一票強大的售後服務團隊為您服務,售後服務之完善讓您使用無慮!請消費者購買後能經常的使用!

STREAMLIGHT一直不斷致力研發各式可充電式的照明手電筒,另外,還有探照燈以及消防隊員穿越火場用的照明燈等等…. 目前在美國、加拿大、歐洲比較先進的國家,消防隊員也都是STREAMLIGHT的愛用者。STREAMLIGHT的專業是無庸置疑、也很難取代的!

 


產品尺寸
 

l 電池:改良式新型鎳鎘6伏特、1.8安培(正確操作可充電達1000次)
l 燈泡:8瓦.堅固玻璃鹵素燈泡
l 材質:
1. 主體是輕量強化ABS塑膠
2. 超堅固防滑聚合物手柄
3. 不易碎,多碳酸醋鏡片
l 顏色:黑
l 重量:453.59 g (含電池)
l 長度:33.02 cm
l 電力:可連續使用1.5小時
l 亮度:25,000 Candlepowder
l 特點:具基本抗水功能與標準抗震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