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light SIDEWINDER™ 響尾蛇自救手電筒(附MOLLE固定織繩)
型號:#14065

建議售價:5700

產品說明


》O-ring 防水圈符合MIL-STD-810F,Method 512.4
》燈頭可做185°轉動,依照任務需求操作使用。
》紅外線(IR)LED是要使用在夜視護目鏡或裝備上。
》採用C4 LED燈泡
》附MOLLE固定織繩
》球形突出開關位置,使您戴著手套也能感覺的到並操作-控制四種燈。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STREAMLIGHT SIDEWINDER™響尾蛇手電筒有4個LED燈(紅外線,綠色,藍色和C4 LED)與4種光強度(5%,25%,60%和100%),每個LED都會閃爍,有20種功用,擁有它就像集20支手電筒於一身。綠色的LED燈用於夜間,C4 LED是使用於一般用途,藍光是追?或個人緊急之用。紅外線(IR)LED是要使用在夜視護目鏡或裝備上。使用2顆“AA”3號鹼性電池。



特色
球形突出開關位置,使您戴著手套也能感覺的到並操作 - 控制四種燈。
鋁板提供平坦表面使Velcro®魔術貼裝置於頭盔上。
在迷路時掛繩可配戴於頸部提供額外安全性的光亮,此外,也可提高空中到地上的能見度,將燈打開並將像套索的圓形圖案往上推,以增加救援隊發現的可能性。
IPX7等級設計,防水1米深約30分鐘,符合MIL-STD-801F Method 512.4。

內附2顆AA鹼性電池提供快速替換現成的電池





輸出亮度/操作模式介紹~原廠提供數據,燈泡亮度會隨電池的電力逐漸減弱

注意事項:
保持手電筒內的清潔和乾燥,若手電筒不亮時,請先確認一下電池是否安裝正確。
使用品質好的“AA”3號鹼性電池,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如30天內不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如果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本產品不建議使用任何廠牌充電電池。
請勿不同廠牌或新、舊電池或不同屬性電池混合使用: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建議使用全新金頂DURACELL、勁量Energizer、國際Panasonic等大品牌鹼性電池。





※ 操作方法— 請將開關 (4 段) 依需求個別拉出燈號,按壓住不放,燈號會變換燈光的 4 種強度;若要燈號閃爍,
請快壓 2 下,即會閃爍。

※ 電池更換—尾蓋栓轉鬆後,依電池正極標示,更換新電池即可。

※ 美國組裝

 

產品尺寸

 

品名:STREAMLIGHT SIDEWINDER™ Rescue Personal Distress Marker 響尾蛇自救手電筒
型號:#14065
尺寸、重量(±5%):長4.94cm, 寬2.74cm, 高11.81cm ; 112g(不含電池)
電池:2顆“AA”3號鹼性電池(內含)
外殼材質:高衝擊、超堅韌的尼龍外殼
鏡片材質:不易破碎鏡片,聚碳酸酯密封襯墊鏡片,抗抓傷
內附MOLLE固定織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