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light PT 1AA C4 LED 戰術手電筒
型號:#88032
 
建議售價:2550

產品說明


超小型戰術燈!
◎高、低、閃光三段照明模式

超小型戰術燈! 執法,安全,緊急醫療服務,體育用品,五金 / 工具,消費者適用!!

小巧並功能強大,專業戰術系列的手電筒提供高和低模式,閃光模式和最新的 LED 技術。

小尺寸和 C4 R LED 的結合的結果是類似尺寸裡最亮的戰術個人攜帶燈具之一 。



【特色介紹】 ( 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
約 50,000 小時壽命的 C4 LED 照明。
高、低和暴閃模式。
耐衝擊強化玻璃鏡片 , O 形環密封。
6000 系列航空鋁合金電鍍加工完成。
固態電力調節讓手電筒在使用時能有接近最大亮度的光源。
多功能 、 尾部橡膠戰術開關 , 可單手操作。
防滾燈頭。
堅不可摧的口袋夾。
IPX7 等級設計,可防水至 約 1 公 尺;時間 約 30 分鐘。
符合 歐洲共同體管理原則。

【 照明輸出 & 使用時間】
高亮度:約 50 流明 / 約 105 分鐘
低亮度:約 6 流明 / 約 22 小時
閃 光模式 :約 4 小時

 


※ 備註:
1. 以上 原廠 提供 參考數據 ,非絕對。 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 (MAX) ,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2. 以上提供參數 是使用充飽電電容量充足 Sanyo 2500mAh 充電式鎳氫電池 ( 非贈品,需另購 ) 進行測試之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一支手電筒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
3. 針對使用充電式 鎳氫 電池的客戶 , 我們建議當使用亮度變弱時 ,請進行電池充電 。過度的放電對電池及手電筒將可能產生永久性損壞。

【裝置電池】
1. 逆時針旋下電筒尾蓋
2. 電池正極向電筒頭部裝入電池
3. 把電筒尾蓋裝回電筒並扭緊

【操作說明】
O 戰術點亮:輕按尾部開關,手電筒會開啟,鬆手電筒熄滅。
O 長時間開啟 / 關閉手電筒:
2 開啟電筒:按下按鈕開關,直到有 “ 嗒 ” 的一聲後鬆手,電筒開啟。
2 關閉電筒:再次按下按鈕開關,直到有 “ 嗒 ” 的一聲後鬆手,電筒關閉。
O 模式切換:在手電筒關閉的狀態下,輕按尾部啟動電筒,在一秒內,快速放開並再輕按尾部開關,可於 3 種模式內轉換 ( 高 a 暴閃 a 低 ) 。在想要的模式,按下按鈕開關,直到有 “ 嗒 ” 的一聲後鬆手,即可使用該模式。關閉手電筒會重設模式。

產品尺寸

【商品規格】
品名:Streamlight PT 1AA C4 LED 專業戰術高性能鹼性手電筒
型號:88032
外殼顏色:黑色
尺寸( ±5﹪):長度約10.08cm、燈頭直徑約2.29cm、管身直徑約1.65cm
重量( ±5﹪):約40公克(不含電池)
材質 : 6000系列航空鋁合金電鍍加工完成。
使用燈泡:C4 LED,使用壽命約50,000小時
電力供應:使用1顆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1.5V AA 3號鹼性電池 或 1.2V鎳氫充電式電池(需另購)
產地:中國製
附件:尼龍套 × 1個、AA 3號鹼性電池 × 1顆

【產品保固】
Streamlight 擔保此產品終生使用無缺陷。我們會依我們的選擇,修理、更換或退還貨款,任何不能正常工作或者你弄壞的Streamlight產品,只要你還擁有它。當然,有限終生保修不包括濫用、電池、燈泡和充電器。

【使用注意事項】
1.本產品可使用充電式鎳氫電池(需另購),有較高的能量,因此我們建議非專業人員請使用知名大品牌,單顆裝一次性拋棄式AA鹼性電池。若您堅持使用充電式鎳氫電池,建議購買市售Sanyo等知名大品牌的充電式鎳氫電池。
2.本產品禁用單顆1.5V以上之各種充電式電池。例如:3.7V 14500充電式鋰電池,以免破壞電路。
3.使用充電式鎳氫電池請注意避免電池過充電或過放電(並請使用經過認證及有保護裝置的充電座)。不適當的充/放電,可能會造成電池漏液,電池液外溢,可能會燒毀等危險狀況,造成人體受傷。如使用充電式鎳氫電池對於充電過程的安全性及正確充電方式與使用有所疑問,建議您洽詢原購買處供應商。
4.使用手電筒時,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並請勿直接照射人或動物的眼部,會造成傷害。
5.若超過15天長期不用,請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部分品質不良的電池電解液流出從而損壞手電筒。
6.請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使用前,請輕觸燈頭,確保已完全冷卻。
7.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並請勿直視LED光源,避免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的可能性。
8.在無成年人陪同下,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