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light Survivor LED燈, 專用直流DC快速車內充電器
型號
: #90012

建議售價:2950

產品說明


Streamlight Survivor LED燈, 專用直流DC快速車內充電器:
紅色充電燈表示電池正在快速充電。當完全充好時 (一小時或更少),綠燈會顯示並且電池會涓流充電。

如果要達到最佳的電池壽命,電池應在適當的溫度下快速充電。在低溫下快速充電,可能導致電池永久失去一些容量。DC型的快速充電器配備溫度感應系統,可以自動調節電流以便在低溫充電。此系統最好的工作狀態是當充電器和手電筒的溫度是接近的。避免將Survivor LED® 從寒冷的環境,如40°F或以下,那進來並放到一個溫暖的充電器上。在放上充電器前,允許Survivor LED®回溫半小時。如果手電筒以及充電器在40°F以下,充電器指示燈不會出現直到系統溫暖了。




產品尺寸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Streamlight Survivor LED燈, 專用直流DC快速車內充電器(#90012)
型號:#90012
◎輸入:12V直流(DC)1.9A
◎輸出:6V直流(DC)2A
◎保險絲最大承受電流:5A
◎充電線長約153cm
◎附充電狀態顯示燈:充電中(紅燈)/ 充電完成(綠燈)

主體尺寸( ±5﹪):約 9cm x 7.8 cm x 6.75 cm
重量( ±5﹪):約240g

※警語:請勿直接將充電器連接”Kussmaul Battery Saver”的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