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light Polytac 90 Gear Keeper LED手電筒伸縮吊物配件組
型號
: #88832橘/黑色


建議售價:
4100
產品說明

》C4R LED的技術
》三種照明模式功能
》外型特殊小巧簡便
》附Gear Keeper 伸縮吊物配件





這種多用途的直角戰術手電筒可以夾到裝備上或者是我們新的彈性頭帶當頭燈。
它有超高亮度,可以輕鬆帶手套操作,採用幾乎堅不可摧的尼龍聚合物。

※ 以下為原製造廠提供參考數據
l C4R LED 的技術,具有 50000 小時的壽命。
l 耐撞擊超堅韌尼龍聚合物外殼
l 玻璃鏡片,密封墊片。
l 3 種模式:
  高 - 7000 坎德拉最高強度, 170 流明, 3.75 小時的運行時間
  低 - 700 坎德拉最高的強度, 17 流明, 30 小時運行時間
  爆閃 - 6 小時運行時間
l 使用兩顆 3V“CR123A” 保質期為十年的鋰電池。
l 頭部按鈕開關,提供單手操作戰術或持續亮。從關閉狀態快速按 2 下可啟動爆閃模式 ; 從關閉狀態快速按 3 下可啟動低亮度。
l 90° 燈頭。一公尺耐衝擊測試。 IPX7 等級設計;在一公尺深可抗水 30 分鐘。登山扣風格的 D 環適合各種連接方法。可旋轉 / 反轉 / 移動的背夾允許各種不同的安裝位置。 LED 固態電力調節提供了最大的輸出光源。獨立序號供識別。
l 可選 Gear KeeperR ,可連接電筒以便設置配備或其他衣物或設備。
l Gear Keeper 是可伸縮的系統,具有 36” 強韌尼龍繫繩以及 6 oz 的回縮力。
l 尺寸 ( ± 5%): 約 13.3 x 2.54 cm ,燈頭直徑 : 3.18 cm
l 重量 ( ± 5%): 約 4.0 oz (約 113 克 ,含電池及背夾)





【STREAMLIGHT的榮耀】

超過25年的時間,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斷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商品規格 : ( 以下為原製造廠提供參考數據 )
品名:Streamlight Polytac 90 Gear Keeper LED手電筒伸縮吊物配件組
型號/顏色:#88832橘/黑色

燈泡:C4 LED燈泡(壽命約50,000小時)
◎高,低和爆閃模式、使用時間:  
高 - 約170 lumens/約3.75小時  
低 - 約17 lumens/約30小時  
爆閃模式 - 約6小時
(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可手持、立放照明、掛扣照明
◎三段光源、手控按紐開/關
◎拋物型反光罩設、聚光效果更佳、射程更遠
◎材質為耐衝擊尼龍聚合物外殼
◎IPX7設計、抗水約達1公尺(約可抗30分鐘)
◎電池:3V CR 123A號2顆電池
◎Gear Keeper伸縮吊物配件:強韌尼龍繫繩,可伸縮長約 36”英吋(約91.44cm)

Polytac 90 LED 手電筒
尺寸(±10%):約13.3 x 2.54 cm,燈頭直徑: 3.18 cm
重量(±10%):約113克(含電池及背夾)

Gear Keeper伸縮吊物配件
尺寸(±10%):約12.4 × 5.28 × 4.2 cm
重量(±10%):約40g 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