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light SL-20XP LED 充電式手電筒_充電式鎳鎘電池
型號
: #ST 77175

建議售價:1880

產品說明


鎳鎘電池的使用和注意事項為使鎳鎘電池達到最佳的使用壽命和最佳性能,請參照以下幾點: 
1.) 鎳鎘電池若重覆且過度的釋出電力會影響記憶效應,導致電池組內產生個別的電壓反轉,造成電池內部壓力劇增,而導致電池液漏出,破壞電池縮短壽命。此外,電池上的釋放孔也將遭到破壞,更大的壓力可導致電池爆破傷及使用者。 
2.) 若電池閒置太久,其鹼性電池的電解液可能外漏或成粉末狀的散布於電池表面頂端,將會影響導電作用。建議間隔一段時間加以檢查,若發現上述的情形,請擦拭乾淨,擦拭時請小心,因電解液有很強的腐蝕性,會傷及皮膚或眼睛。 
3.) 雖然手電筒設計是可連續充電的但有例外情形如果周遭溫度是在10°F之下,連續充電是不被推薦使用。




產品尺寸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Streamlight SL-20XP LED 充電式手電筒_充電式鎳鎘電池 (ST #77175)
型號:ST #77175
電池:鎳鎘6伏特電池(正確操作可充電達1000次)
尺寸(±5%):長 21.5cm 直徑2.3cm
重量(±5%):267 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