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light KeyMate USB充電式鑰匙造型手電筒
型號
#73200

建議售價: 1080

產品說明

超小型、充電式、免手持、隨身攜帶型手電筒

一般消費者、五金/工具、工業、汽車、體育用品、執法人員、消防、救援人員、高級禮物。

產品尺寸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Streamlight KeyMate USB充電式鑰匙造型手電筒
型號/顏色:#73200

超小型、充電式、免手持、隨身攜帶型手電筒
一般消費者、五金/工具、工業、汽車、體育用品、執法人員、消防、救援人員、高級禮物。

》COB LED 極亮光技術
》輸出亮度:
高:亮度為35 流明 / 低:亮度為16 流明 / 閃爍模式 (閃爍模式的亮度等級如同高模式)
》開/關: 按壓開/關按鈕進行操作。(低、高、閃爍模式和關閉功能)
》轉換模式:在與上一個按壓按鈕的時間間隔1.5 秒以內,將會改變模式,依序將為兩個亮度等級的模
式、閃爍模式,而之後便是關閉。
》使用時間: 低:可持續使用長達2 小時。/ 高:可持續使用長達1 小時。/ 閃爍:可持續使用長達2 小時。
所有模式在間歇性使用下,將可運行數小時,當電池電量不足時,在開/關按鈕下方的紅色LED燈會閃爍。
》電池: 不可更換的 110 mAh 聚合物鋰電池密封在產品裡面;不需維護。
》充電: Micro-USB 充電孔有橡膠防塵罩設計;可使用產品內附的充電線與USB A 電源進行充電。
充電指示燈位於開關按鈕下方:紅色LED 燈 – 充電中;綠色LED 燈 – 充電完成。
使用任何USB 充電,可以在 3 小時以內充飽電。
》IPX4 等級
》經 1 公尺耐衝擊測試
》外殼材質:耐衝擊聚碳酸酯和壓鑄框架

※第一次使用前,請先充飽電,才可進入正常操作模式。

尺寸(±10%): 長度 7.3 cm、寬度 2.74 cm、厚度1.27 cm
重量(±10%): 14.2 g 公克


※製圖日期:2017.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