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LIGHT Nano Light迷你鑰匙圈燈(單款單色販售)
型號
: #73002(藍)#73003(粉紅)#73005(紅)

建議售價:
470
產品說明

迷你造型、超輕巧
鑰匙圈設計、方便佩帶





雙面墜飾

不可旋轉,可單手操作的彈簧鉤
長達 8 小時的運行時間 ( 亮度會逐漸下降 )
拋物線形的 LED 反光區域,優化光束性能
頭部旋轉開關
航空級鋁陽極氧化處理完成
使用 4 顆 IEC- LR41 鹼性鈕扣電池(內含)
10 萬小時壽命的高強度 LED

5mm 白色 LED ( 10 流明)

對於每個賣出藍色的 Nano , Streamlight 將捐贈 1 美元給警方倖存者關懷公司( COPS )。購買本產品,你是在幫助重建在任務中喪生的執法人員的遺屬和受影響的同事的生活。

除了重建生活, C.O.P.S. 提供培訓給執法機構關於倖存者受害問題以及教育市民支持執法界及其遺屬的需要。

對於每一個賣出的粉紅色 Nano , Streamlight 公司將捐出 1 美元給乳癌研究基金會 。購買本產品,你將幫助對抗擊乳癌造成影響。 乳癌研究基金會是一個獨立的 501 (c) (3) 非營利組織,其使命是在我們的有生之年實現預防和治愈乳癌,透過提供關鍵資金到全球領先的醫療中心,以利創新的臨床和遺傳學研究,並提高公眾對良好乳房健康的意識。自 1993 年成立以來,該基金會已籌集了 2.5 億多美元,以支持他們的使命。所有募集資金,最少 85 %會用到乳癌研究贈款和宣傳方案。


每賣出一個紅色 Nano, Streamlight 將捐出 1 美元 給國家浴火消防隊員基金會 。 國會建立國家浴火消防隊員基金會帶領全國性的努力,來紀念美國的浴火消防隊員。自 1992 年以來,非營利性基金會發展和擴大方案,完成這項任務。他們的任務是紀念美國的浴火消防英雄,並提供資源,以幫助倖存者重建他們的生活。






產品尺寸

品名:STREAMLIGHT Nano Light迷你鑰匙圈燈
型號:#73002/藍色;#73003/粉紅色;#73005/紅色
尺寸、長度(±5%):1.47英寸 (3.73公分);燈頭直徑—0.51英寸 (1.30公分) 筒身直徑—0.43英寸 (1.1公分)
重量(±5%):10.2g(不含電池)
亮度:高亮度模式:10流明(lumens) (原廠提供數據)
燈泡:5mm white LED,100,000個小時
電力供應:使用4顆IEC- LR41鹼性鈕扣電池(內含)
外殼材質:航空級鋁陽極氧化處理完成
附件:彈簧鉤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