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Light Jr.R Reach LED 手電筒(140 Lumens)
型號:#71600(黑色/吊卡) 

建議售價:2600

產品說明

◎適合執法、消防救援、汽車、工業、戶外與消費者使用!! !
高級專業電筒 – 適合執法、消防救援、汽車、工業、戶外與消費者使用 !!
有著超高亮度, C4 LED 裝在 靈活的電纜和方便安裝的磁性夾子上,你可以把這個方便的工具放在幾乎任何地方,
看到所有的東西。 超輕巧,矽膠塗層保護的靈活電纜和最新的 LED 技術。
新的 C4 高級 LED 技術提供比之前的 LED 多 2 至 3 倍的輸出時間。 內含磁性夾子支架可供安裝和定位 。 


【特色介紹】
》14” 的延長纜, 矽膠塗層保護可彎曲的電纜。
》 C4 LED 技術,不怕撞擊,約 50,000 小時使用壽命 ( 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非絕對 ) 。
》 約 1500 candela (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非絕對 )和約140流明輸出 ( 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非絕對 ) 。
》 外殼材質為航空鋁,幾乎是堅不可摧。
》凸型按鈕 開 / 關 尾座:可 固定亮和 手動瞬間觸控,戴手套亦可操控自如 。
》內含磁性夾子支架可供安裝與定位。
》 大多數款式符合 歐洲共同體管理原則。

產品尺寸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StreamLight Jr.R Reach LED 手電筒(140 Lumens)
型號:#71600
外殼顏色 / 包裝:黑色 / 吊卡
尺寸( ±10﹪):燈頭直徑-約2.03 cm、燈頭長-約3.9 cm、覽繩長-約35.6 cm、握把長-約14cm
重量( ±10﹪):約173公克 (含電池,但不含磁鐵固定座)
材質 :
   1. 外殼:航空鋁
   2. 鏡片:堅不可摧的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鏡片,抗擦痕。
   3. 燈泡:C4 LED燈泡,約50,000小時使用壽命(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4. 纜繩外層:矽膠塗層保護
亮度:約140流明輸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電力供應 : 使用3號(AA)鹼性電池x 2顆(內附)
使用時間:約可連續使用4.5小時 (參考數據,非絕對,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暗)。
製造地:中國製
有限終生保固
附件:磁鐵固定座

【電池更換與產品保固】
1.更換電池:轉開手電筒尾蓋,將舊電池取出後,置入全新製造生產2顆3號“AA” 勁量、金頂等大品牌的鹼性電池,正極端朝內(電池的正負極插入必須正確),確認後關回手電筒尾蓋即可。
2.更換電池時需將所有的電池全部更換,相同知名大品牌,全新製造生產,不能只更換一部分電池。
3.請勿使用不同廠牌或新舊或不同屬性材質電池混合使用,如此錯誤使用,易產生漏電爆炸等危險。
4.若有以下狀況產生故障則不在保固範圍內:
◎電池如連續超過15天不使用時請取出,如電池漏液而造成手電筒損壞時。
◎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而造成故障損壞。

【注意事項】
1.由原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MAX),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3.StreamLight 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直視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4.請勿將手電筒單獨閒置不理,在長時間的使用後,手電筒外殼會稍有溫度;在觸碰燈頭前,請確保手電筒已完全冷卻。
5.在無成人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開啟手電筒前請確保在通風良好之場所。
6.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7.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